跳转到正文内容

《稍安勿躁》众生相 男版SHE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9: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汇集陈冲(微博)、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等明星,粉色幽默电影《稍安勿躁》即将于8月10日起在全国公映。日前,《稍安勿躁》曝光了一支“雷人众生相”的特辑,在这支视频特辑里,调侃李宇春的丑版“春春”、宛若王宝强(微博)的同志“大龙”等“奇人异士”纷纷闪亮登场,面瘫版的三人男子组合“SHE”,更是成为了一大看 视频:《稍安勿躁》众生相视频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点。

  “雷人众生相”视频特辑曝光

  作为今夏暑期档的一员“猛将”,《稍安勿躁》可谓独具“神片”气质。除了主演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这四位“神人”,片中的众多配角角色,更有大批让人过目不忘的“奇人异士”。借助此次曝光的“众生相”版视频特辑,片中娘娘腔的“大宝村首富”HOUSE哥、自认闭月羞花的大妈“春春”、大龄“肚兜青年”谷子、长相怪异的三人男子组合“SHE”、上演“老年黄昏恋”的猴三与小芳、全身涂满金粉大玩“行为艺术”的金笑、在村口卖煎饼的外国人“老五”、宛若王宝强的“大龙”以及其女友“小白”,都让《稍安勿躁》的“神片”气质得到了极大的凸显。

  今夏暑期档唯一“避暑神片”

  《稍安勿躁》讲述了一个现代的“桃花源记”故事,内地“性感女神”陈冲饰演的“万人迷”牛姐、台湾歌手范逸臣饰演的“颓废才子”大卫、内地三栖才女宋金笑饰演的“纯情少女”紫寒、贾樟柯(微博)御用演员王宏伟饰演的“苦逼大叔”斌哥,组成了这部“华语年度神片”的主演阵容。在片中,四人在一处郊外的“桃花源”偶遇之后,于是也因而上演了一段甚是纠结的“多角恋情”。导演宋金笑表示,《稍安勿躁》将会成为今夏大银幕上最具“避暑”功效的一部“神片”,“这是一部堪比神曲《忐忑》的‘神片’电影,更会如同‘稍安勿躁’这个片名一样,让人感受到一股炎炎夏日里的清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