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献计》获韩国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李献计历险记》导演郭帆 《李献计历险记》导演郭帆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第七代导演郭帆和李阳执导、改编动画片《李献计历险记》的同名电影,于北京时间7月26日获2012年韩国富川国际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大奖,而上周已经前往韩国参加过影片展映的郭帆由于行程繁忙,虽未能到现场领奖,不过得知这一喜讯,还是倍感欣慰,这也是他作为电影导演获得的首个国际殊荣。

  郭帆执导的《李献计历险记》由房祖名和王子文主演,采用了真人+动画+特效的全新艺术表现形式,片中包含了最流行、最具活力的新鲜元素,如:李献计为爱疯狂地打游戏,穿越到不同的平行世界、大战索马里海盗等等,反映出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80后”特有的成长经历。在视觉风格、叙事节奏、以及人物对白上也有着典型新时代电影的清新明快。

  说起这部电影,郭帆透露,自己是源于对《李献计历险记》网络短片非常感兴趣,才与另一导演李阳合作将之搬上大银幕。《李献计历险记》被圈内称为是近年来最红的国内动画片。在电影版中,郭帆延续了短片的北京式调侃旁白,将黑色幽默发挥得淋漓尽致。与动画版不一样的是,电影版在剧本的基础上搭建了一个更加宏大完整的世界观。李献计和王倩的爱情故事使故事情节发展丝丝入扣,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才解开。而刚刚获得韩国富川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的郭帆,接下来也会继续电影作品的创作,相信不久就会有新作与观众见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