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瞳》讲述家族分裂引发鬼复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冷瞳》 《冷瞳》
《冷瞳》 《冷瞳》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冷瞳》讲述的是一个历史纠葛、家族分裂所引发的鬼复仇的故事,而之间的经过呢,该片主演张诗絮也表示:“这部电影是我所拍摄过的最为惊悚的鬼电影,甚至可以说是一部亚洲鬼魂的百科全书,包括还魂、诅咒、降头等等恐怖元素不一而足,仿佛带你领略另类的地狱自由行,不过丰富的剧情和内涵也是《冷瞳》的亮点之一。”据了解,该片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制作,有望于近期内与观众见面。

  内地香港强强联手

  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力乙山文化传媒公司,福建恒业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爱情悬疑电影《冷瞳》,制作人沈志豪再次联手与导演蒋国权、王柯、编剧张二,继《异度》后再次卷土重来,香港影星孙祖杨、周秀娜(微博)、实力新人张诗絮、内地美女刘羽琦、香港实力派演员李璨琛(微博)、洪天照(微博)、黄又南、刘锡明(微博)联手主演。

  苏氏集团总裁苏光明来到南海考查时在别墅里被意外伤害,变成植物人,女儿苏雨辰带着未婚夫许博文及前男友钟伟强入住别墅调查父亲被害真相,此后,三人仿佛步入地狱边缘,一起起可怕事件接踵而至,三人突破重重危机,曲终人散之时,苏雨辰终于发现,最可怕的恶魔居然是自己最亲的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伦敦奥运开幕 7人点圣火 憨豆爆笑穿越剧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