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险关系》入围多伦多主展映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微博
《危险关系》海报 《危险关系》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2年9月6日开幕的第37届多伦多电影节,于上周对外公布了其全球展映片单。近日,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了本届多伦多电影节核心展映单元的华语影片——《危险关系》终于发声,肯定了《危险关系》入围的是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主展映单元,而并非之前媒体报道中提及的特别展映单元。

视频:《危险关系》章子怡预告 再饰刚烈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同时,对于三大主演究竟能否共同踏上一次国际电影节红毯一事,《危险关系》片方实事求是的表示:目前无法给出肯定答复。虽然当下还有两家颇负国际知名度的外国电影节已向《危险关系》伸出了橄榄枝,但三大主演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近一年的片约档期早已排满,再加上9月时正遇《危险关系》上映前的紧密宣传期,三人在同时配合电影上映前的各项相关活动,时间已经颇为紧张,目前片方只能努力积极协调各人档期,力争让三人可以代表电影《危险关系》,共同在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来一次亮相。

  即将于9月27日在国内公映的《危险关系》,是本年度颇受各大国际电影节瞩目的华语影片。继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时,博得了全球媒体、片商及观众的认可后,此次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即将展映的是《危险关系》最终上映版,相信必会带来更大惊喜。

  多伦多电影节是北美重要电影节之一,近年更被认为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预演。从其1976年创办开始至今,共有近6000部影片在这里与世人见面,其中有大约300部曾登上了奥斯卡提名名单和领奖台。虽然多伦多电影节最具含金量的“观众选择大奖”被称为“奥斯卡前哨”——该奖的评选结果在前十年间,竟有八部与奥斯卡奖的相关奖项重合,因此逐渐积聚了评论界的目光——但有别于柏林、戛纳和威尼斯三大欧洲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并不以评奖为主,而是以电影展映数量多而著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核心单元——主展映单元(Gala Presentations)的华语影片只得《危险关系》这唯一一部,但像《王的盛宴》、《搜索》、《太极》等几部华语影片也有份入围特别展映单元(Special Presentations),可以令北美观众欣赏到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