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京飞变身别清新 《笔仙》惊悚寒意袭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郭京飞 郭京飞

  新浪娱乐讯 素有亚洲惊悚大师之称的导演安兵基,阔别影坛三年再度出击,将步伐迈进了中国,并选择了梅婷(微博)和郭京飞担任自己的新片《笔仙》的主演。安兵基是来华拍摄国产电影的韩国导演第一人,且拍摄的是国产电影中较为“尴尬”的类型——惊悚片,国产惊悚片向来雷声大雨点小,真正在影院被吓到的影迷少之又少,根据目前《笔仙》的观影反馈来看,该片着实吓到了不少人。

  《笔仙》让郭京飞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担当电影男主角、第一次拍摄惊悚类型片及第一次同异国导演合作。郭京飞的电影处女作是富有传奇色彩的的《失恋33天》,《失恋33天》将小清新发挥到了极致,片中郭京飞所饰的陆然给人一种温暖的踏实感,然而这次在《笔仙》中的他却给观众带来了一丝惊悚的寒意。

  当记者问郭京飞为何接拍这部电影时,郭京飞答道:“《笔仙》是一部由精良团队打造出来的精良影片,它会是国内第一次比较严谨、正式的惊悚片。我接拍《笔仙》是因为可以和梅婷还有韩国团队合作,梅婷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也很希望和梅婷能够合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