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首映 姜武评新片是婚恋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1:03  京华时报
主演姜武、宁静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吴平摄 主演姜武、宁静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吴洋)昨天,电影《乐翻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姜武(微博)评价该片是一部婚恋指南,适合想要离婚或分手的人看。宁静爆料称姜武在现实中十分疼老婆。 

  《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影片延续了王岳伦(微博)的爆笑喜剧风格。宁静和姜武在片中演绎了一段女强男弱的婚姻。 

  姜武在现实中家庭美满,宁静开玩笑说:“姜武现在红到这份上了,还只有一个老婆,足以说明他人好。”她透露姜武十分疼老婆。谈到夫妻相处之道,他说:“夫妻之间要互相谦让,男人要宠爱女人,她才会越来越美。”问及平时是如何疼老婆的,姜武羞涩一笑,婉拒回答。他笑言《乐翻天》是一部婚恋指南,“离婚的想分手的都可以去看,看完就不想分了,影片会让大家反思自身在婚姻中的问题,学会相互包容。”李湘(微博)同样称影片有神奇的疗效,“如果你不相信爱情,可以来看看这部片子,看完后大家会反省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从而让爱情持续下去。” 

  这是宁静首次演喜剧片,她直言不准备看《乐翻天》,因为对自己的表现没信心。问及以后是否还会演喜剧角色,她称得看观众的反应。她自曝十分喜欢喜剧片,“我是超级喜剧迷,特别喜欢看喜剧片,从来不看悲剧、灾难片,不知道为什么我演了那么多悲剧。”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