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笔仙》片方发布观影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笔仙》海报 《笔仙》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着亚洲恐怖大师之称的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没有让中国影迷失望,由安兵基首度来华执导的第一部华语恐怖电影《笔仙》在7月暑期让全国各地的恐怖片迷们感受到了“韩式惊悚”的超强刺激,《笔仙》凭借颠覆性的惊悚气氛营造,精良的制作博得一片好评,各地影院尖叫连连,被认为是“第一次真正吓到人”的恐怖片。而《笔仙》上映两周以来,凭借超强的口碑,票房更是势如破竹,上映2周突破5000万的成绩,成为暑期档的大黑马。

  网友热议:《笔仙》太吓人

  对于被国产劣质山寨恐怖片坑太多次的内地影迷,有不少已经对国产恐怖片基本免疫,都习惯把中国大银幕上的恐怖片当喜剧看。这一次《笔仙》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以来,尽管也有争议,却出人意料的收获了一片尖叫,恐怖品质令人叫绝,不得不赞叹到底是出自大师之手,堪称国产大银幕有史以来最好的恐怖片,被观众誉为“舌尖上的中国,指缝里的笔仙”,因为许多胆小的影迷全程捂脸,只敢透过指缝观看。韩国导演安兵基首次拍摄华语电影,在需要跨越文化和沟通障碍的同时,还要挑战国人对恐怖片固有的偏见,以及审查的束缚。带着这样的镣铐跳舞,安兵基仍然通过一个悬疑紧张的故事铺陈,点面俱到的惊悚气氛,诚意精良的制作,让中国影迷第一次真切的在大银幕上感受到了恐惧和刺激,领略了一把“韩式惊悚”的魅力。

  《笔仙》上映一周以来,各地影迷的反应可谓五花八门。在影片出色的恐怖气氛推动下,观众有吓哭吓尿的,有中途吓跑提前离场甚至要求影院换票看其他影片的,有爆米花洒落一地,饮料喷出来的,有观影结束后不敢开衣柜门,扔掉所有布娃娃的,当然,最常见的场面就是全场的尖叫声,尤其最后一幕。这“神秘一秒”的惊悚力量被广为传播,甚至让许多因为太过害怕而提前离场的观众开始后悔:最后一秒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有许多人看到网络上一片“吓人”的言论,表示不敢看,或者在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吐槽“吓死人了”。

  看到网络上一片“吓人”的好口碑,片方表示也曾经犹疑过会不会因为”太吓人”的口碑可能会导致一部分胆小的观众不敢看,影响票房。不过对于一部“恐怖片”来说,“吓人”就是最好的肯定和赞扬,能够赢得口碑,比票房数字意义更大。

  随着网上的热议和口碑效果的显现,《笔仙》片方在综合了各地影迷观看《笔仙》的反应之后,特意根据网友的观影反应以视频的形式制作了一版轻松诙谐的《笔仙》完全观影指南,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和热转。

  在片方发布的《笔仙》观影指南中,特意提醒影迷在观影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免因为太过强烈的恐怖刺激而出现尴尬状况。而片方也特意强调,这些注意事项均是通过微博上网友和观众观看影片的真实反应整理制作,因此要特别谢谢影迷奉献出宝贵的经验。根据网络上的综合调查显示,《笔仙》已经成为今年暑假年轻人约会聚会的最佳消费选择,一起组团壮胆观看恐怖电影《笔仙》,在大银幕上感受韩式惊悚的刺激,定能给炎热的暑期带去阵阵凉意。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