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险关系》曝特辑 揭秘影片前世今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9: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制作,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联合主演的爱情与阴谋巨制《危险关系》,即将于9月27日上映。近日,片方为中国观众特别制作了一部讲述《危险关系》前世今生的短片,用以介绍二百多年前《危险关系》原著面世的艰难历程,以及该名著数度被法国、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电影人改编翻拍的历史。

  短片以一句“危险源于本能”开场,通过一段“我们把占有他人财物的愿望称之为物欲,占有他人身体的愿望成为为情欲,占有他人思想的愿望称之为权欲,占有所有的一切,我们发明了一个名词——爱情”的旁白,不但为亘古不变的人类主题做出了精准诠释,而且也直指电影《危险关系》的故事核心:当爱情变成占有一切的博弈,摧毁便从此开始。

  《危险关系》就是讲述欲望和情感的故事。张东健饰演的谢易梵脱胎于原著中的凡尔蒙子爵,是一个放浪形骸、对女人热情如火又冰冷似水的花花公子;章子怡饰演的杜芬玉,被动卷入了他与张柏芝饰演的名媛莫婕妤之间的一场残忍赌局,用爱情设赌,用身体做注。但谁知,这不过是上流社会中的腐化玩笑,竟成了“爱与被爱者”一同踏上自我毁灭之路的前奏。原著在十八世纪诞生之初,就因为对于人性黑暗欲望过于真实和淋漓尽致的描写,而一度遭禁,甚至作者拉克洛都因此被捕入狱。然而小说中精采的情节,随着时间的考验,变成一部经典的故事。

  短片中展示了这几十年里,《危险关系》被翻拍成不同国别、不同版本影片的珍贵镜头,中国观众所熟悉的乌玛。瑟曼、基诺。里维斯、裴勇俊等外国影星的画面都出现在其中。同时,短片里还首次曝光了影片开机和现场拍摄的工作画面。短片最后,将之前公布的三款角色预告片进行了重新混剪,长达两分钟的完整展示,必定会令影迷们看个过瘾。

  据刘谦(微博)介绍,剧中的魔术都有很大的难度,而为了拍摄这些魔术更是不易。刘谦不仅要设计打造许多前所未有的魔术,更要对演员进行手把手的细心指导,务必让演员们做到熟练自然。刘谦充满信心地表示:“剧中的每个魔术都是真正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观众们对魔术的喜爱可以一次得到满足,也欢迎大家来解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