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郭涛饰演革命者满腔热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03  新浪娱乐微博
《白鹿原》人物海报之鹿兆鹏(郭涛饰) 《白鹿原》人物海报之鹿兆鹏(郭涛饰)
郭涛宣传照 郭涛宣传照
郭涛《白鹿原》剧照 郭涛《白鹿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段奕宏(微博)、郭涛(微博)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史诗巨制电影《白鹿原》近日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白嘉轩、鹿子霖、田小娥、黑娃等片中七大主要人物的造型悉数曝光。其中由郭涛饰演的“热血青年”鹿兆鹏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海报中一首短诗不仅揭示了他的真实身份,也将鹿兆鹏这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白鹿原》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不仅在色彩和形式上体现了浓郁的地域风格,而且将片中七位主要角色的性格特点鲜明地勾勒出来,尤其是每一张人物海报都附上了人物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这样一来更是将时代背景与鲜明的人物性格跃然纸上。在曝光的鹿兆鹏海报中,只见郭涛身着具有当时代表性的中山装,与其他人物所穿的棉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暗示了鹿兆鹏先进、与众不同的思想;海报上郭涛笑容坚毅,面色凝重,背景则是军队和大量的游行标语,揭示了鹿兆鹏革命先进分子的身份;更令人眼前一亮的则是海报中的一首短诗――大哉我中华,飞扬自由魂,民主把国建,科学求进步。短短二十个字将一位追求民主与自由的热血革命青年形象活生生地展现在人们面前。

  在上半年宁浩执导的电影《黄金大劫案》中,郭涛曾经颠覆形象出演了“疯爹”这个角色,搞笑的台词和疯狂的举动令人过目难忘。而此次在《白鹿原》中,“热血青年”郭涛是否会为了追求自由和民主再度“疯狂”一把?郭涛对此表示很有信心:“鹿兆鹏的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他是所有人物中最具有新思想的,为了追求自由和幸福会有激进和疯狂的举动,相信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