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造势 王岳伦盛赞宁静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2:5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电影《乐翻天》在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影片总制片人、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执行制片人肖飞(微博)和导演王岳伦(微博)、主演宁静、孟瞳迪、郑京虎、黄姿琪(微博)亮相。发布会上,主创与南京的媒体分享了幕后的趣事,王岳伦盛赞宁静的喜剧功力令人惊喜。

视频:《乐翻天》首映 让观众更相信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乐翻天》将于8月2日上映,被称为“暑期第一爆笑喜剧”。该片延续了王岳伦导演爆笑喜剧的风格,将创作视角从古装喜剧转向现代黑色幽默。影片的业内观影获得了高度评价。影片总制片人、星光国际执行总裁马毅对影片表现出十足的信心,他说:“作为王岳伦导演的又一爆笑喜剧作品,《乐翻天》风格轻松幽默,很适合家庭观影。我们对影片很有信心。”

  发布会当天,影片主要演员宁静、孟瞳迪、郑京虎、黄姿琪出席,为影片上映造势。宁静在《乐翻天》中饰演“女强人”孟京花,现实生活中,她认为夫妻更应该相互尊重,她说:“家庭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不同的夫妻会有不同的一种沟通方式,只要对方觉着幸福就行,舒服就行,而且要建立在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理解。”而对于本次《乐翻天》中的喜剧尝试,宁静表示:“拍摄喜剧是很愉快的经历,也的确做了一些新的尝试,刚开始有些不自信,但我身边朋友看过片子以后都给了我很多正能量,让我可以放心大胆地坦然地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多演一些特别优秀的喜剧。”王岳伦评价称:“宁静的塑造能力很强,她的很多电影、电视剧作品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见面聊的时候,她随性、直率的性格与角色很贴合。她具有这样的气质,生活中说话就很搞,我相信她能演好。事实证明,她的表演真的给我很多惊喜。”

  电影《乐翻天》中韩国喜剧明星郑京虎的加盟,为影片增加“笑”果。郑京虎,在片中饰演一个来中国拿赎金的韩国混混,他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表演赢得观众的极高评价。宁静对他的表演也很赞赏,说:“我很喜欢看喜剧。他的表演很夸张,死了好几次又活过来,很夸张的表演,也很有意思。”郑京虎说:“宁静是个很令人愉快的人”表达了此次合作的愉快心情,他一再表示和中国的电影团队合作非常愉快,也非常喜欢中国,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喜欢他的表现。

  在片中,孟曈迪、黄姿琪等新星的加盟,也为影片注入了活力。饰演介入姜武(微博)、宁静婚姻的“小三”的演员孟瞳迪回忆在剧组的拍摄生活时表示,在拍摄期间,很佩服宁静精湛的演技,她说:“第一次跟她对戏是一场我们面对面针锋相对的戏份,拿着苹果的手一直发抖。拍摄中,她给了我很多鼓励,也给了我很多指导,非常感谢她。”对此,宁静也表示对新人演员的理解和鼓励,说:“我刚开始演戏的时候也会放不开,做新人真的不容易。瞳迪非常努力,演得很好。”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发改委建议铁道部资产变现筹资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游学成“疯”:暴利下的陷阱有多大?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