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宁静自曝跟姜武演戏欢天喜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1:01  扬子晚报
《乐翻天》宁静自曝跟姜武演戏欢天喜地(图)

宁静 尤晓源 摄

  李湘(微博)老公王岳伦(微博)以拍搞笑喜剧片成名,今年他又拍了一部爆笑电影《乐翻天》,故事也接了地气,讲老男人(姜武(微博)饰)的婚姻危机,该片将于8月2日上映,这几日,王岳伦带着主演开始在各地宣传,昨日,他和主演宁静、孟瞳迪、郑京虎、黄姿琪(微博)等亮相南京。虽然演过电影无数,但真正接触喜剧,宁静还是第一次,她坦言还是演喜剧好玩。

  在此之前,宁静演的几乎都是悲情戏,她自己也感到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演的都很悲情,生活中的我不是这样的,我很喜欢看喜剧片,不喜欢看悲剧,所以我很少看全自己演过的电影。”首次演喜剧,宁静觉得并不容易,“功课很难做,例如说话的方式,怎样说话才能让观众发笑,这方面有一定难度。”同时,宁静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剧本,角色也很有吸引力,也很喜欢对手姜武、郑京虎,跟他们在一起演戏很好玩,欢天喜地的。”

  此前,该片的制作人李湘曾宣称,《乐翻天》票房若不过5000万就去开火锅店。王岳伦解释,太太李湘当时只是随口一说,除了要给自己一些压力外,周围的朋友的确很喜欢吃火锅,试映后观众反响很好,李湘更加有了信心,“5000万只是个保底的预期,如果票房过了5000万,火锅店也照开。”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实习生 顾茜敏

  相关新闻

  新版刘宏志“桃花朵朵开”宁静二度携手王新军(微博)

  30集电视剧《三进山城》将于8月11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卫翰韬执导,王新军、宁静、沈保平、孙茜(微博)、方安娜(微博)、何政军(微博)等主演。昨日,王新军、沈保平、方安娜三位主演和编剧谈韦来宁宣传。王新军表示,这次塑造了一个抗日时期的“超人”,不仅足智多谋,还能飞檐走壁,而且跟剧中三位女演员都有感情纠葛。

  《三进山城》改编自50年前家喻户晓的同名电影,不仅保留了原作“刘宏志三进山城斗日寇”的故事主线,还增加了爱情、谍战、背叛等题材,并配合大量的动作戏。由宁静饰演的风情老板娘红牡丹,与刘宏志同为地下党,却不知对方身份,一个伪装成军火商,一个是客栈老板娘,互相试探。王新军此次是第二次和宁静演对手戏。相比14年前在《黄河绝恋》中的配合,王新军坦言,“更有默契了,而且宁静更加漂亮、更有女人味,演技也更纯熟。”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微博) 实习生 顾茜敏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叶诗文个人第二金 国羽输球引争议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