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北京首映 姜武支招感情保鲜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1:56  北京晚报
《乐翻天》北京首映 《乐翻天》北京首映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电影《乐翻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作为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夫妻店”的第三部作品,李湘曾表示如果《乐翻天》票房不到五千万就不再投电影转投火锅店。昨天,对此她主动回应道:“他们一直觉得我有经商头脑,于是我通过这样的方式给王岳伦压力,如果不过五千万我们就去开火锅店不拍电影了。今天,我再次狂言,五千万是一个底线。如果超过五千万我们真的要乐翻天了。”  

  影片延续了王岳伦的爆笑喜剧风格,宁静和姜武(微博)在片中演绎了一段女强男弱的婚姻,头一回演喜剧的宁静说,第一次演喜剧真没信心,而姜武则评价该片是一部现代婚恋指南,适合想要离婚或分手的人看。

  对于《乐翻天》的爆笑级别,王岳伦冷静表示:“这是一部从生活角度出发的电影。影片表达了我个人对情感和婚姻的一些感悟,在拍摄方式上也有很多新尝试。希望大家在娱乐过程中能关注一种感情,能去感受生活。”

  影片用喜剧眼光说婚姻和情感,主演姜武说,夫妻要有相处之道。“夫妻间要互相谦让,男人要宠爱女人,她才会越来越美。”宁静现场爆料说,姜武从没绯闻,在现实中十分疼老婆。“姜武现在红到这份上了,还只有一个老婆,足以说明他人好。”而姜武认真地指导说,“影片会让大家反思自身在婚姻中的问题,学会相互包容。离婚的想分手的都可以去看,看完就不想分了,”李湘说,现代生活很匆忙,容易暴躁,久而久之就会破坏感情,喜剧有神奇疗效,教会你用乐观的情绪反省感情和自己,《乐翻天》就是这样一部电影。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武警部队司令等6人晋升上将
  • 体育奥运-体操男团中国夺冠摘奥运第9金
  • 娱乐《暮色4:破晓下》曝贝拉吸血鬼形象(图)
  • 财经庐山发改委擅改批文为山上建豪宅开绿灯
  • 科技ChinaJoy另一面:Showgirl不简单(图)
  • 博客赛场外萌萝莉(图) 西门庆小妾被打屁股
  • 读书晒工资:毛主席一天生活消费多少钱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男子为防毒奶粉养5只羊供女儿喝鲜奶
  • 健康空调开得久PM2.5浓度高 人体器官潜能
  • 女性大赛前禁欲科学吗 杨丞琳装嫩土掉渣
  • 尚品龙虾:最好吃的硬壳海鲜 辣评奥运名流装
  • 星座12星座8月好运榜 啥星座是你克星
  • 收藏巨蟒偷恐龙蛋的化石 亿年牡蛎或含大珍珠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