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稍安勿躁》曝终极海报 上演当代桃花源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宋金笑自编自导自演,陈冲(微博)、范逸臣、王宏伟跨刀加盟的荒诞爱情喜剧电影《稍安勿躁》即将于8月10日全国公映。日前,《稍安勿躁》曝光了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主创表示,借助大量的“神人异士”角色,以及穿越的当代版“桃花源记”故事,这部电影堪称暑期档“避暑神片”。

视频:《稍安勿躁》曝片段 陈冲求爱范逸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角色神:陈冲率众星共组“怪咖”阵容

  《稍安勿躁》汇集了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等明星,四个人在片中的角色个个堪称“奇葩”,尤其是陈冲惊艳扮演的“村花”牛姐,其“性感魅惑”堪称全片最大亮点。加上娘娘腔的“HOUSE哥”、面瘫三人男子组合“SHE”、 大龄“肚兜青年”谷子、宛若王宝强(微博)的“大龙”以及其女友“小白”、上演“老年黄昏恋”的猴三与小芳、全身涂满金粉玩“行为艺术”的金笑、在村口卖煎饼的外国人“老五”等“神人”,片中的所有演员,也都使得《稍安勿躁》成了一部“怪咖云集”的电影。

  故事神:当代版“桃花源”荒诞故事

  《稍安勿躁》讲述了一个现代的“桃花源记”故事,片中的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在偶遇之后,于是渐而上演了一段极为纠结的“多角恋情”。 《稍安勿躁》的题材可谓是新颖颠覆,由于标新立异的题材和大胆的表现手法,该片在历经数月的修改于调整之后,最终在今年五月份才顺利过审。作为国内的首部荒诞粉色爱情喜剧,经过先前的几场内部看片之后,也有影评人表示,“这部电影的标新立异程度,就相当于是《忐忑》之于音乐界,它绝对将会成为华语影坛里的‘第一神片’。”

  定档8月10日全国“避暑”公映

  除了荒诞搞笑的故事与特色鲜明的角色,《稍安勿躁》更因片中大量涉及的诸多社会热点话题,而成为了今夏暑期档里不可多得的一部“避暑神片”。在片中,“蜗居”、“蚁族”等词语可谓屡见不鲜,“逃离北上广”、“私奔”等话题,也成为了影片试图所表达的众多主题之一。此外,《稍安勿躁》更有“穿越”、“神游”、“世外桃源”等诸多亮点元素,堪称是一部专为都市人群打造的“减压喜剧”。导演宋金笑表示,“诚如这部电影的片名一样,它能让大家在炎热的暑期感受到‘稍安勿躁’后的清凉。”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证监会: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谁先发明东亚病夫称谓 性教育专家答问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