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定岳父大人》公映 徐峥自称难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下午,定于8月3日公映的喜剧电影《搞定岳父大人(微博)》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海蜀(微博),主演徐峥(微博)、许绍雄(微博)、林鹏(微博)、李凤绪(微博)等主创悉数登台亮相。虽然在片中被岳父为难,但徐峥表示自己的岳父特别开明,他当年什么招都没用就顺利抱得美人归;不过他也坦言自己将来有可能 视频:《岳父大人》首映 徐铮希望成黑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比较难搞的岳父。

  徐峥自认将是难搞岳父

  据导演李海蜀介绍,在片中饰演心理医生的徐峥与女友苏茜(林鹏饰)相恋多年,打算前往杭州拜见岳父大人。初次见面,徐峥才发现原来女友是个富二代,而未来的岳父大人(许绍雄饰)是自己的病人。岳父大人看到女婿竟是知道自己隐私的医生便死活不同意这门亲事,于是,一场翁婿之间的斗智斗勇就此拉开帷幕。

  此前,片方曝光了徐峥为该片上演银幕全裸首秀的照片。为什么愿意作出如此大的“牺牲”?徐峥表示是对片子的题材和类型有所期待,“拜见未来岳父这个仪式其实是相当有普遍性的,我接到剧本的时候,觉得这个片子类型很明确,而美国此前的《拜见岳父大人》也取得过很好的票房成绩,我自己对这部影片也是有期待的,所以才决定参演。”

  徐峥和陶虹结婚多年,媒体问他当年是如何搞定岳父的,徐峥表示什么招都没用就搞定了,“我当年什么招都没用,我的岳父特别好,没有为难我,一直都是很开明、自由的态度,对我们也很信任。”但问到将来自己当岳父会是什么样子?徐峥表示现在想这个还太早,但坦言自己有可能是比较难搞的岳父。

  林鹏带男友回家先借鉴影片

  扮演母女的李凤绪和林鹏均是首次出演喜剧类型电影。李凤旭表示看剧本时从头笑到尾,所以毫不犹豫参加演出,并且出演了一个颠覆以往的癫狂人物。林鹏则笑称自己是遗传了“母亲”的癫狂,“那我应该是遗传了母亲性格吧,可以说是咆哮麻辣小魔女,也是非常癫狂。”说到片中的遭遇,林鹏表示很无奈,“我根本不知道父亲和男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父亲老是找茬,而我则夹在他们中间很无奈。”不过,林鹏表示拍这部电影就像提前上了一课,“以后带男友回家时得要借鉴影片。”(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玉镯被摔断店家要赔300万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