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首映告捷 姜武郑京虎爆笑无国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乐翻天》孟瞳迪、姜武萝莉大叔恋 《乐翻天》孟瞳迪、姜武萝莉大叔恋
《乐翻天》郑京虎、宁静笑果十足 《乐翻天》郑京虎、宁静笑果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姜武(微博)、宁静领衔主演的影片《乐翻天》昨日(8月2日)在北京首映,娱乐至上的好莱坞商业故事模式与中国式生活中的传统价值观结合,再加上不刻意搞笑却恰到好处的经典台词,姜武、宁静、郑橹以及韩国演员郑京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们无国界的松弛喜剧功力给该片加分不少,更让王岳伦(微博)摆脱了前两部作品的刻意讨好,赢回不少口碑。

  《乐翻天》打破“喜剧出烂片”宿命  李湘(微博)王岳伦求票房正能量

  一栋封闭式酒店,一起绑架案,一桩外遇事件,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一个惦记心上人的好色韩国混混,两个见机行事的诈骗犯,《乐翻天》采用了多条线索共同叙事的手法,剪辑连贯利落,故事清晰明了,好莱坞式的商业故事模式+接地气的中国式生活价值观在宁静、姜武、郑京虎等一票实力派演员的演绎下,也让观众看到了王岳伦内心中真正的幽默。

  据《乐翻天》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乐翻天》跳脱了《十全十美》和《熊猫大侠》对市场和大众的刻意讨好,“好的喜剧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中最缺失的类型,也是近年来多产烂片的类型,《乐翻天》难得在真情藏在黑色幽默中、幽默又隐于生活细节中,影片中的细枝末节也如剧情一样做到了环环相扣,完整度很高,这也是乐视网看中《乐翻天》的原因之一。”

  一直紧张《乐翻天》票房能否达到5000万的李湘在昨天的微博中表达自己的担忧之后,随即获得老友何炅(微博)的力挺,连呼“正能量”。还有网友认为《乐翻天》可以改个文艺范儿的片名,走《两杆老烟枪》、《无耻混蛋》的生猛路线,“现在片名太通俗,乃至会让人很罕见地觉得,片子内容竟然比片名要好许多。”一番肯定,也让身为编剧之一和导演的王岳伦坦言“又是一剂强心针”。

  姜武郑京虎爆笑无国界 《乐翻天》金句笑点全中

  纵观玩转黑色幽默的导演们,无不在环环相扣的紧张情节中植入蠢蛋主角,韩国演员郑京虎可谓《乐翻天》一片中最大的笑点,每每出场都会引起影院内的笑声,对唇膏的不离不弃,和对心上人送的鞋子的呵护备至,中韩文化差异丝毫没有让这种喜剧夸张中的真情和真诚难以表达,反而显得更接地气。除此以外,王岳伦作品中惯用流行语言的风格仍然在《乐翻天》中有所传承,与其前两部作品不同的是,坦言《乐翻天》是自己对生活和婚姻体悟的王岳伦,在《乐翻天》中没有添加生硬的笑点,金句不断,直击观众笑点,比如“女人没有一个销魂的身体,支撑不起一个幸福的ending。”、“吐槽的爱情好过坑爹的承诺”等等,黄奕(微博)、刘桦(微博)等人的客串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排期不够量引观众担忧  网络院线成第二救市战场

  《乐翻天》是今夏暑期上映的第一部爆笑喜剧,但在8月3日全国十五大城市的排片表中,不到7%排片的《搞定岳父大人(微博)》已算国产片排片量翘楚,《乐翻天》仅剩5.34%,排片安排也让部分业内人士在肯定《乐翻天》娱乐效果的同时为该片抱不平。

  据了解,《乐翻天》在结束全国院线上映期后还将隆重上线该片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 据乐视网相关负责人透露,“视频网站的网络院线已是众多优秀国产片实现长线口碑流传的最佳选择,此次与《乐翻天》的合作也正是这样一种长线口碑的体现和实现。”除《乐翻天》以外,八月暑期档上映的《人山人海》、《机械师》、《普罗旺斯惊魂记》等影片均会在下线影院之后登陆乐视网,“影片的排期直接影响着票房,但网络影院不存在这个问题,流量点击能直观反应一部影片是否得到观众的兴趣和认可。”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