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翻天》深圳首映 李湘为宁静叫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8:26  新浪娱乐微博
李湘、王岳伦三度携手 李湘、王岳伦三度携手
左起:王岳伦、李湘、宁静、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 左起:王岳伦、李湘、宁静、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
畅聊拍摄趣事 畅聊拍摄趣事
宁静与媒体分享拍摄感悟 宁静与媒体分享拍摄感悟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电影《乐翻天》在深圳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影片出品人、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微博),芒果大安影业总裁李湘(微博),执行制片人肖飞(微博)和导演王岳伦(微博)携主演宁静出席。《乐翻天》已于8月2日在全国公映,上映后赢得良好口碑。见面会现场,王岳伦连连收到网友好评,心情大好,并为妻子李湘正名,称已有“完美婚姻”。宁 视频:王岳伦许诺《乐翻天》过亿将再度蜜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静则自称是“戏霸”,为自己“强势”外形叫屈。

  影片上映获好评增自信

  电影《乐翻天》于8月2日上映,是王岳伦沉淀三年,沿袭其独有的夸张喜剧风格,并将自身的京派幽默与国际化风格融会贯通。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乐翻天》中王岳伦导演的现代题材喜剧很有国际范儿,笑点十足,也揭示了一些生活中的感悟。”上映第一天,王岳伦就网上收到各方网友对电影的评价,他说:“我今天很激动,从昨天开始已经受到众多网友对影片的反馈,让我很欣慰。特别是一位之前对我一直持批判态度的影评人,这次给了很高的评价,我很高兴。”

  王岳伦李湘享受完美婚姻

  《乐翻天》是王岳伦与妻子李湘的第三次夫妻档合作。两人在生活中幸福相伴,在工作中也是一对好搭档。当被问及怕老婆话题,李湘解释说是“尊重老婆,而不是怕”。王岳伦也为老婆正名,称:“李湘很聪明,精力比较旺盛,做事有条理,可以同时担任着主持人、制片人、演员、妻子、母亲等多个角色,这是我所不及的,所以她并不是真的强势,而是一个很有节奏工作和生活的人。”他还爆料称,片中“跟我的节奏走”的台词正是来源自李湘的口头禅。对此,李湘表示在制作人和妻子之间做好计划就能寻找平衡,做妻子并不难,自认王岳伦是对的另一半,她说:“只要两个人目标一致,想着要把日子过下去就没有不能解决的。一个好妻子,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个配合你的好老公。”李湘、王岳伦夫妇互捧,王岳伦知足地称与李湘是“完美婚姻”。

  宁静演喜剧致敬周星驰

  宁静首次尝试喜剧,问及爱上喜剧的缘由,她回忆道:“有一次我受伤了,在休养的时候看了周星驰的电影,他演的太好了,从此我就喜欢上喜剧了。” 宁静饰演的女强人,对丈夫的要求十分严格,不许抽烟、撒尿不许站着、公司财权不许过问,对姜武(微博)极尽讽刺挖苦,令其敢怒不敢言。妻子对丈夫从穿着贬损到生活习惯的掌控,都令人叫绝。王岳伦坦承,在选角色的时候就认为宁静与孟京花这个角色特别符合。但宁静多次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女强人”,她开玩笑说:“其实,我是‘戏霸’,看起来很强势,但生活中真不是这样。”之后,她还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以貌取人”。李湘也为宁静叫屈:“其实我和宁静都是外表看起来很强势,其实很温柔的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