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尔亨利将赴北京助阵《纽约客@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纽约客”到上海 “纽约客”到上海
在上海咖啡厅尽显优雅 在上海咖啡厅尽显优雅
初到中国寓所 初到中国寓所
开始接受中国的生活 开始接受中国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丹尼尔-亨利(微博)主演的《纽约客@上海》将于8月10日上映,日前,片方透露,为配合电影上映之前的宣传丹尼尔“挤”出档期,将于8月6日来京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并在北京展开密集的影院阵地战,这对丹尼尔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混血韩裔男星丹尼尔外形俊朗,凭借其优质的先天条件征战模特圈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备受关注,之后进军影视界出演《勾引罗宾先生》,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2007年导演《我的父亲》,自此之后以成功踏入好莱坞出演《X战警前传:金刚狼》。

  丹尼尔此次主演《纽约客@上海》展现出极强的敬业风范,不惜牺牲之前《X战警前传:金刚狼》和《我叫金三顺》树立起来的型男本色和精英男士的高雅,片中丹尼尔面对状况频频不知所措、糗事连连,然而丹尼尔却自得其乐。丹尼尔坦言,片中山姆初来中国的状态和自己几年前来到中国的反应如出一辙,拍这个电影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几年前一样。对于首次出演这样一个角色,丹尼尔并没有表示出过多的担心,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的观众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笑点。

  为配合《纽约客@上海》在中国的上映,丹尼尔-亨利在本来已经很满的档期中抽出时间,于8月6日飞抵北京参加电影首映礼,并在接下来的两天转战上海和广州。丹尼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尤其在拍完《纽约客@上海》之后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据悉,丹尼尔在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计划已经确定,并且将于今年与中国演员合作拍摄一部新的电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