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次有钱人》胡蝶饰优雅贵妇 气场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3:30  新浪娱乐微博
胡蝶高雅贵妇形象佳 胡蝶高雅贵妇形象佳
胡蝶饰贵妇不做作 胡蝶饰贵妇不做作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萌喜剧《做次有钱人》定档8月17日全国公映,这部由《人在囧途》幕后操作团队,北京中映联合倾心打造的都市喜剧片主打“萌”元素。在片中饰演豪门阔太的胡蝶则以盘发、正装、高跟鞋的精致优雅女人造型出现,这造型咋一看与“萌”丝毫没有关系,但与该角色死磕到底的行为结合起来颇为有趣。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中,地产大亨唐耀(喻恩泰饰)的妻子(胡蝶饰)与他过着貌合神离的生活,酒会上他们是让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与外界联系的大门一关,他们就是互不理睬的仇人。以至于在李孟充当唐耀替身的这段时间里,豪门阔太还懵然不知丈夫已被替换,与李孟(喻恩泰饰)之间闹出了许多笑话。

  胡蝶饰演的唐耀妻气场十足,一出场便镇住各方酒会诶女,成为最耀眼的一位。此次,在演员的选择上,萌喜剧《做次有钱人》这一回玩起了另类组合。喻恩泰、戚薇(微博)、曹炳坤、杜海涛(微博)等偶像明星与王双宝、巴多等实力派演员斗智斗勇各有奇招,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汇聚了喻恩泰、戚薇、胡蝶、曹炳琨(微博)、杜海涛(微博)、王双宝、巴多众位人气实力兼具的“萌”星,鼎力加“萌”。在小人物的发财梦中,情战、商战烽火不断,战战精彩,萌点笑点翻天覆地,点点如神。萌喜剧《做次有钱人》8月17日欢乐上映,值得期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央视美女主持沈冰任中央政法委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