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失的子弹》首映 谢霆锋愿代言内衣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7: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电影《消失的子弹》在京举行首映活动。监制尔冬升、导演罗志良,主演谢霆锋、刘青云(微博)、杨幂(微博)、井柏然(微博)、吴刚(微博)、江一燕(微博)等人现身。和谢霆锋合作激情戏的杨幂称谢霆锋的胸肌很发达,谢霆锋回应,既然你们都说我的胸肌很发达,那么有内衣的广告可以找我代言。

视频:谢霆锋杨幂助阵《消失的子弹》首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谢霆锋许诺事后练腹肌

  为了出演这部戏,谢霆锋还专门增肥,把腹肌都弄没了。现场的粉丝好奇谢霆锋现在的身材,怂恿他展示腹肌,谢霆锋说,“你们都欠扁,等我练好了再说吧。”和谢霆锋合作激情戏的杨幂称谢霆锋的胸肌很发达,谢霆锋回应,既然你们都说我的胸肌很发达,那么有内衣的广告可以找我代言。

  影片将于8月14日公映,谢霆锋说,“这部电影在内地的上映时间比香港要早一个月,所以我要第一时间去看。”

  谢霆锋终与刘青云合作

  饰演警察的谢霆锋表示,在这部电影中自己的动作戏不多,虽然身为神枪手,但几乎没有开枪。谢霆锋说,“终于有机会和刘青云一起合作,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当听到合作对象是刘青云的时候,我没看剧本就答应了。”虽然与刘青云的对手戏很多,但谢霆锋还强调,这部电影不是两个男演员谈恋爱的故事。

  监制尔冬升透露,其实当时找到谢霆锋的时候还没有联系刘青云。后来尔冬升和刘青云说,谢霆锋已经答应出演了,所以刘青云很快就接了这部电影的片约。

  演激情戏谢霆锋更紧张

  谈到片中男女角色的关系,江一燕表示自己是刘青云的朋友,彼此说过最重的话就是“保重”。杨幂则说,与谢霆锋的关系比朋友好一点。

  谈到与谢霆锋在片中的激情戏,杨幂表示会专门喝酒解除紧张情绪,谢霆锋说,“其实我更紧张,而且我不会喝酒。”说到一半的杨幂在现场手心也出了汗,当被主持人发现的时候,她吃惊地说,“你怎么看出来的啊?”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辛军/视频)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沉香880元/克价超黄金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