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子弹》万达CBD首映 谢霆锋气场大

2012年08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亮相万达 谢霆锋亮相万达
左起:江一燕、杨幂、罗志良、谢霆锋、井柏然 左起:江一燕、杨幂、罗志良、谢霆锋、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联手打造的民国悬案大戏《消失的子弹》8月6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罗志良携主演谢霆锋、杨幂(微博)、井柏然(微博)、江一燕(微博)到场与观众热情交流。

  由尔冬升监制,罗志良导演联手打造的民国悬案大戏《消失的子弹》8月6日晚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进行了映后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罗志良携主演谢霆锋、杨幂、井柏然、江一燕到场与观众热情交流。

  该片是导演罗志良打磨了5年的故事,整部影片都是围绕着子弹展开。在电影中“聪明”的谢霆锋、“戏骨”刘青云(微博)、“奇妙”的杨幂、“新鲜”的井柏然、“内敛”的吴刚(微博)、“霸气”的廖启智给了导演罗志良足够的信心,他自称拍摄这部电影相当于事业的新生,自己将努力追求拍出“好看”的作品。

  当晚由于是该片的超前首映,数字硬盘限时生效的情况下影片未经测试,导致了放映环节出现了断片现象。谢霆锋在现场互动时与观众调侃,说在现场看自己的电影遇到这种十年不遇的奇迹真是太过难得,粉丝们有幸一同经历更是弥足珍贵。而霆锋更坦言在自己的公司里,经常会遇到他一出现就会机器失灵的情况。大概是自己气场过于强大了吧。现场有粉丝大胆提问,谢霆锋在影片里与杨幂上演亲热戏,是否有想过尝试同志角色,谢霆锋思索片刻,笑言有合适的角色自己不会排斥。

  杨幂此次在片中戏份很重,在《消失的子弹》里,杨幂和霆锋谈情。影片中“锋幂”组合的化学反应也很令人好奇,“他们的人气都那么高,希望双方的影迷到时不会打架。”导演如是说。杨幂则表示对《消失的子弹》信心满满,“剧本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诸位影帝就更不用说了,各个都是型男、戏精,跟他们在一起,我很有安全感。”

  江一燕在《消失的子弹》中饰演刘青云一直调查的“完美罪犯”,日前影片公开部分剧照,在清冷的监狱里面,与刘青云若即若离的江一燕脸上没有化妆,虽然苍白忧郁,却依然掩盖不住清透纯粹之美。凌乱的头发和丝毫没有粉黛的面孔,让人不禁想起了她在《南京南京》的全素颜惊艳表现,同时也和正在上映的《四大名捕》中妖艳造型形成鲜明对比。江一燕本人表示自己非常享受素颜出镜,没有任何束缚没有关乎“美与不美”的考虑,原本因为刚刚结束全国话剧的巡回,实在无力出演,但是导演的热情和角色的吸引力让她决定出演这个“完美罪犯”。

  电影《消失的子弹》讲述刘青云扮演的“奇智神探”与“热血警察”谢霆锋一起,调查一枚杀人于无形的“幽灵子弹”引发的连环离奇命案。影片将于8月14日起在全国上映。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