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二家华谊兄弟影院即将在南城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9:47  新浪娱乐微博
华谊群星 华谊群星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在立足电影投资、制作、发行方面丰富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电影产业链,进入影院放映业务,实现公司打造电影完整产业链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在重庆、北京、上海、合肥、武汉、铜陵、无锡、咸宁等地开设了十一家具备先进硬件设施和良好服务品质的影院。

  据悉,华谊兄弟影院(微博)在北京的第二家店即将于9月盛大开业,这也是华谊兄弟在北京全资打造的第一家高档时尚影院。华谊兄弟影院此次进驻到丰台区大红门商圈,将为周边观众奉上豪华的观影厅、世界领先的放映设备、舒适温馨的硬件设施以及贴心的会员政策。

  为南城添时尚观影场所

  华谊兄弟北京影院大红门店位于丰台区银泰百货商场的6层。毗邻主干路段,交通便利,周围社区密集,居民有一定的观影愿望。它的落成为南城观众提供了一处时尚休闲场所,带去更为美好的观影感受。

  据悉,华谊兄弟北京影院大红门店经营面积达7000多平方米,共接近1600个座位,拥有影厅13个,其中包含1个最具格调的VIP影厅,8个普通影厅, 4个舒适惬意的情侣厅。从放映及音响器材到银幕、座椅,全部采用国外最新型设备,致力于为观影者打造高品质的五星级舒适观影环境。高起坡、低视角、弧形宽银幕可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电影魅力,享受高水准的视听空间,画面效果惊人,彰显大气风范;特别是情侣厅,融合浪漫的元素,彰显浪漫风采。

  浪漫情侣厅别样情调

  华谊兄弟北京影院大红门店还特别设有情侣厅。其幽雅、温馨的影厅氛围、双人沙发座椅设置营造出隐秘的观影环境。曼妙时光就这样在甜蜜观影中缓缓流淌。

  据了解,华谊兄弟还会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著名艺人经纪方面的独有资源,以影院为基地举办明星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互动等多种电影主题活动,不断拓展影院服务的功能,让观众获得更多电影之外的附加值。华谊兄弟北京影院大红门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西路26号银泰百货6层(南三四环之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刘志军帮丁书苗动机揭秘:铺路个人仕途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