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清唱《听妈妈的话》 出演周杰伦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06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学圻周杰伦 王学圻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8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天台》9 日正式和媒体见面,先前他保护剧情内容,昨他首度透露电影将会有歌舞、武打动作。幕后团队更堪称黄金阵容,不过最令人意外的是,该片竟请来影帝王学圻轧一角,他昨首次赴台,更在台上高唱周歌曲《听妈妈的话》。

  王学圻将在《天台》演出,但周杰伦对于他角色不愿多透露,仅说“戏份满重的。”只是先前他曾受邀出席金马奖,却因来台工作证申请问题无缘。但他昨意外现身记者会,周面子堪称更胜金马奖;不过现年66岁的王学圻更自爆是周董歌迷,现场还被主持人蔡康永(微博)拱,因而清唱起《听妈妈的话》,更夸“很欣赏周杰伦,这首歌更写出一个小孩对妈妈的尊敬。”

  这回第二部电影找来王学圻演出,周杰伦笑称“很多人都觉得我拍电影有玩票性质,这次找来王老师就是有否认玩票性质的意味。”这回拍周董电影,王学圻在看过剧本、档期允许的状况下,花了3个月时间申请来台证件,他赞周“很尊重人,跟他(周杰伦)这次合作真的很有缘分。”《天台》目前还在试拍中,预计将于2013年春天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高中生为iPhone卖肾只得2万黑中介受审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整容” 时尚圈怪婆婆盘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