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都官方否认《一代宗师》将出三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一代宗师》海报 《一代宗师》海报
章子怡出演《一代宗师》 章子怡出演《一代宗师》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8月9日)华影举办的“优秀国产电影占据主流市场动员大会”上,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爆料,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微博)年底有望上映,并有可能剪成两个或三个版本。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片方银都机构的认可。8月10日14:35银都机构发行总监、《一代宗师》发言人在微博上澄清,表明《一代宗师》只有一个版本,并指出于冬“三个版本”说法对电影、对观众不负责任。

  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是博纳影业参与投资和发行的一部重量级影片,在参加“优秀国产电影占据主流市场动员大会”是,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认为,《一代宗师》年底会有惊喜出来,五大武指联合指导,内容相当丰富,现在在补拍一些镜头。据他透露,《一代宗师》如果今年出一版,戛纳出一版,明年暑假再出一版,一虾两吃挺好的。即便今年上全版可能还有一部戛纳版。

  但就在8月10日下午,银都机构发行总监、《一代宗师》发言人薛理明(微博)在其微博上公开澄清,表明《一代宗师》只有一个版本,并指出于冬“三个版本”说法对电影、对观众不负责任。薛理明在微博中写到:“@一代宗师、一个武指、一个版本、一部电影、一种专注。银都机构作为《一代宗师》唯一官方新闻出口,特此声明。于冬所谓‘三个版本’的说法对电影、对观众不负责任。”之后银都电影的官方微博(微博)也转发并表示肯定,看来“三个版本”的说法并没有获得银都方面的支持。 (JZB/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