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自曝看小沈阳二人转 拒回应父亲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河东狮吼2》张柏芝拒回应父亲被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电影《河东狮吼2》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伟豪,主演张柏芝、小沈阳(微博)、黄维德(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人出席了活动。张柏芝表示为了演好角色,专门看了小沈阳的二人转。但对于父亲被捕的消息,她本人没有直接回应。

  相信爱情存在一辈子

  对于和小沈阳的合作,张柏芝说,“我听他以前的歌,看他的二人转。小沈阳说他是看着我的电影长大的,所以我就在片场教他演戏。”对于感情观,张柏芝表示,“我一直都很相信爱情会存在一辈子,等我老的时候,我这个观点也不会变。这就是我为什么从来不拍续集电影,而只拍摄了《河东狮吼2》的原因。”张柏芝透露,“我相信最真实的爱情是从心里面发出来的,希望女人可以清楚,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在片中,张柏芝还被毁容,不过她认为,那个造型还不够丑,其实可以更丑一点,“如果内心美丽的话,外表其实不重要。”

  拒绝回应父亲被捕消息

  近日,张柏芝的父亲绰号“胡须勇”的张仁勇卷入香港油麻地一宗刑事毁坏案件,前日被香港警方反黑组拘捕。在首映礼有媒体就此事向张柏芝提问,她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由公司的负责人代为回答,“《河东狮吼2》的精神是勇敢去面对,现实生活中柏芝就很勇敢。她遇到很多家庭困难 ,但家人是上天赐予她的,希望大家多体谅,给她更多的私人空间。”不过自始至终,张柏芝都没有对此说一句话。

  小沈阳称与古天乐(微博)各有千秋《河东狮吼》的男主角是古天乐,谈到和古天乐的比较,小沈阳直言两个人“没法比”,毕竟古天乐是前辈,自己在电影圈还是学生。而说到在银幕上的魅力,小沈阳则自信地说,“古天乐很帅,我属于比较可爱的。”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