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恩泰《做次有钱人》PK杜海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丁俊晖上身显神技 丁俊晖上身显神技
杜海涛自食恶果变最萌坏小子 杜海涛自食恶果变最萌坏小子

  新浪娱乐讯 由“票房黑马”《人在囧途》原班人马精心制作,中映联合倾力打造的萌喜剧《做次有钱人》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喻恩泰饰演靠打台球为生的小混混李孟,球技十分了得,直逼丁俊晖,与杜海涛(微博)饰演的小地痞皮蛋上演了一场关乎生死的赌球大战。

  萌喜剧《做次有钱人》中的李孟没工作没学历,生性散漫不求上进,但也算身怀绝技――打台球,站在球桌前的他懒散气全无,手执球杆目光专注气场十足。知名主持人杜海涛在片中饰演台球厅的小老板皮蛋,穿着皮夹克,戴着大金链,身边还跟着一群小弟,地痞相十足。电影中李孟赌上了全副身家和皮蛋进行了一场赌球大战,大秀台球神技,一杆清台的绝活媲美丁俊晖,让在场众人看得瞠目结舌。喻恩泰戏称这场戏有种”武林高手,睥睨天下“的气势。

  在这场关乎生死的比赛上,奈何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再高超的球技也抵不过预先设下的陷阱。皮蛋使阴招赌黑球赢了李孟,却惨遭李孟的天外飞球,破相毁容乌眼青造型贯穿全片,喜感十足。输了球的李孟欠下了十万块的巨款,被疯狂追债组合大李小李(王双宝、巴多饰)追得走投无路,跳上了女秘书林培(戚薇(微博)饰)的商务车,开始了他在有钱人的世界里搞笑有爱又麻烦重重的探险之旅。

  萌电影《做次有钱人》由万里执导,喻恩泰、戚薇领衔主演,曹炳琨(微博)、胡蝶、杜海涛、王双宝、巴多等明星倾情加盟,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演员阵容给影片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影片作为《人在囧途》的接力之作,延续了“小成本,高品质”的精品路线,用小人物的心和眼去透视有钱人的世界,痛快笑过之后也能给观众留下一点值得回味的东西。内涵深厚的剧情,精心设置的笑果萌点,演员们的精道演出,决定了这是一部看点十足的上乘之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