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边境风云》被孙红雷叫戏疯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俏皮王珞丹再诠释安静角色 俏皮王珞丹再诠释安静角色
孙红雷王珞丹默契十足 孙红雷王珞丹默契十足
二人被“爸爸”调侃萝 莉爱大叔不合适 二人被“爸爸”调侃萝 莉爱大叔不合适

  新浪娱乐讯 情感犯罪片《边境风云》即将于本周五8月17日上映。昨日,在该片的上映发布会上,监制宁浩,导演程耳,主演孙红雷(微博)、王珞丹(微博)、倪大红、张默、杨坤(微博)等悉数亮相并共同制作巨型蛋糕,不仅提前为导演程耳及孙红雷庆了生,更预煮这部“好故事、好人物、好表演”的“三好电影”票房大卖。现场,情感线上的三位主角王珞丹、倪大红、孙红雷更是上演三句半似的家人斗嘴。

  王珞丹孙红雷倪大红 爱情亲情锵锵三句半

  作为情感犯罪片中的情感线,王珞丹在《边境风云》中纠结于爱情与亲情之间,情孝难以两全。在发布过情感版预告片后,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解读了王珞丹与倪大红的父女情,王珞丹与倪大红还默契地穿出了父女装——一个一袭白裙,一个白裤红衫。一家人更是现场“斗嘴”,“亲”情外露。首先,王珞丹再度以她独特的风趣伶俐解读了剧情:“一不小心就被绑架了,一不小心就喜欢了,一不小心就被爸爸阻挠了,最后一不小心就……”孙红雷马上插嘴,“你爸不愿意是你爸的事儿……你爸就是我爸。”当被问及为什么阻挠孙、王之恋时,倪大红说:“大哥的职业不靠谱儿,萝莉爱大叔也不合适”。而爸爸倪大红最终还是妥协了,“她幸福就是我幸福”。

  戏疯子王珞丹“一不小心”成定海神针

  每次发布会都以“夸赞搭档王珞丹为己任”的孙红雷,昨天又向媒体展示了他眼中王珞丹的另一面:“她是有容量、有阅历的人,特别像‘大哥的女人’。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周围都是浓妆艳抹的女孩,她就淡淡地坐着,眼神很定。接触后更发现,她是一个把心思都用在演戏上的戏疯子。她身上有一种气质,特别招霸气的男人喜欢。”

  王珞丹也在采访中自比“定海神针”。虽然孙红雷饰演的毒枭劫持了王珞丹饰演的小安,却也激发了孙红雷内心的温柔善良,才有了一系列的后续故事:因为王珞丹,东躲西藏的毒枭孙红雷有了爱人和稳定的家庭,因为王珞丹,毒枭孙红雷金盆洗手甚至甘愿献出生命,“因为她是孙红雷内心的定海神针,是《边境风云》的定海神针”。

  从《搜索》到《边境风云》,由王珞丹主演的两部风格迥异的暑期档大片接续上映。一部已经取得了傲人的票房成绩,一部即将领衔“叔期档”上映;一部由第五代导演陈凯歌(微博)执导,一部由新生代导演代表人物宁浩监制。两代影人团队先后选中王珞丹,再加上之前合作过的张扬(微博)等导演,看来戏疯子王珞丹又“一不小心”获得了各代电影导演的认可。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