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美辰在京开发布会 斥资百万拍摄微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曾以一曲《我想有个家》红遍两岸的潘美辰(微博)在北京双井麦乐迪KTV举行新闻发布会,重磅推出她首执导筒拍摄的最新微电影《京·爱》。发布会上,潘美辰自曝这部处女作耗资百万,片中所涉及到的北京地区的拍摄场景,都是她平时经常喜欢去的地方。此外,潘美辰“鹰与月”组合拍档Joanna Moon也在片中出演了一个神秘角色贯穿始终。发布会现场潘美辰还透露,接下来还会继续推出新电影,也会有全民参与度极高的神秘活动即将推出。

  潘美辰首拍电影 网罗北京特色场所

  出道25年的潘美辰曾以一曲《我想有个家》红遍两岸。这25年中,她不仅唱红多首经典歌曲,更曾获得金曲奖无数。如今她从一名歌手成功转换身份为集导演、制片、出品、音乐制作等为一体,首执导筒拍摄微电影《京-爱》。

  发布会上潘美辰透露,这部微电影的灵感来源于她的一首新歌,本想做成MV,最后决定拍成微电影。《京-爱》由她本人自编自导自演,投入了上百万资金,并花费数月时间最终完成,微电影中所出现的所有场景,都是潘美辰亲自挑选,是她平日经常去的地方。比如片中有一处取景是在故宫(微博)旁的胡同里,那是她自己的专属解压空间。

  在本次发布会上,台湾知名演员陈子强和陈以仁也亮相为好友的处女秀撑场,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微电影花絮中可以看到,两位台湾演员也在《京-爱》中有精彩的演出。此外,潘美辰的“鹰与月”组合搭档Joanna Moon在这部电影中也首次“触电”,饰演一个如天使一般的女子,充满神秘的气息和浓郁的异域风情。

  制作费上百万 重金打造后期特效

  发布会现场,潘美辰透露这部微电影的制作“下了血本”,花费了上百万,就连拍摄所用的摇臂都比普通常用摇臂长好几米。

  除了潘美辰本人亲自包办编剧、导演等工作,演员阵容和拍摄团队亦十分强大,不仅花费重金从印度尼西亚请来高水准的制作团队,在特技和后期特效处理上更是花尽血本。潘美辰透露,除了付给制作团队不菲的佣金之外,她在对器材的要求方面也是极为讲究,在购买摇臂时更是选择了长达12米的摇臂进行高空拍摄,效果堪比大制作电影长片。(lssuzie/文)

(责编: 温馨)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