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前传》演员阵容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23:40  新浪娱乐微博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暂定名)作为华谊重金打造的狄仁杰帝国神探系列的第二部,由陈国富、徐克再度联手。将于2013年登陆大银幕掀起酷眩的盛世唐朝风潮。出品方于今日正式公布《狄仁杰》前传的先遣阵容,即由Angelababy、冯绍峰(微博)、赵又廷(微博)、林更新(微博)、金范(韩国,代表作《花样男子》) 视频:《狄仁杰前传》片场花絮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所组成的年轻的唐朝五人组。

  汇集五位当红新势力

  Angelababy、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金范这五位演员堪称近几年来亚洲影坛新鲜、活力和人气的面孔。首度参演徐克导演的影片便已做足功课全副武装,Angelababy把下半年所有的工作计划统统推掉,把能找到的所有武侠电影看了个遍,还研究唐代女生的穿衣文化,当发现是唐代在杨贵妃之后才开始以肥为美,她总算安心了,笑言“那我的体型还是合格的”。冯绍峰更是将徐克视为偶像,“老爷连眼神里都透着范儿,器宇轩昂,我没事儿都偷偷观察他,找找侠的感觉”。赵又廷则被徐克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所吸引,“他不仅想法天马行空,散发出来的频率跟气息也难以捕捉,可能天才都这样,我希望能跟他快点熟起来。”。在古装戏方面颇有经验的林更新也有他的苦恼,常被老爷提醒:“走路不要背手、不要像王爷”。金范谈及为何参演这部戏时,如粉丝般毫不掩饰的说:“因为徐克,做梦都想演他的戏!”。

  徐克首次尝试水下3D拍摄

  开机一月有余,五位演员之间也默契非常,戏下更是打成一片,甚至互相起上了外号:冯绍峰叫“帝国的打星”、赵又廷叫“帝国的请勿打扰”、Angelababy叫“帝国的壮汉”、林更新是“帝国的大咖”……有趣之余也让人能对《狄仁杰前传》的剧情更费思量。华谊和徐克联手邀五位各具特性的年轻演员共赴唐朝盛筵,亦是在看重他们的人气和实力。除了演员阵容所释放出的活力,素来被外界视为奇幻先锋的徐克导演也不遑多让的释放出更多活力,作为国内首位使用3D摄影机进行实景拍摄的导演,在《狄仁杰前传》中将华语电影的技术又推向了一个新的疆域,他将首次尝试并实现水下3D拍摄。(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民国第一案中的土匪邮票 文交所陷入困局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