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本色出演《伤心童话》 拒金钱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8:36  新浪娱乐微博
谢楠片中拒绝老板性骚扰 谢楠片中拒绝老板性骚扰
谢楠在《伤心童话》片场 谢楠在《伤心童话》片场
刘诗诗、谢楠 刘诗诗、谢楠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不仅主持事业蒸蒸日上,近几年更是向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出书、发行专辑、出演网络剧等等。在即将于近期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伤心童话》中,谢楠也出演了一位豪爽、讲义气的办公室女白领“岳玲”,在片中与刘诗诗扮演的“杨佳”共同击退“色狼老板”,而在戏外,谢楠与刘诗诗也培养出了闺蜜般的友谊。

  “楠哥”巧遇“诗爷” 戏内戏外姐妹情深

  利落的短发造型,修长苗条的身材,谢楠自出道以来就以豪爽俏皮的形象深得大家喜爱,在电影《伤心童话》中,谢楠也本色出演了办公室女白领“岳玲”,与刘诗诗扮演的“杨佳”是一对好闺蜜,她为了朋友义无反顾,危急时刻站出来分忧解难,还自愿做起红娘,帮暗恋杨佳的“刘同”出谋划策。

  而在戏外,谢楠与刘诗诗也成为了真正的好姐妹,谢楠在访谈中表示,自己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的性情,与刘诗诗温婉娇弱的性格碰到一起,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拍摄《伤心童话》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刘诗诗这个好姐妹。而刘诗诗则回应道,自己喜欢谢楠身上这种“说话不绕圈儿”的直爽性格,两个人一见如故,好像已经熟悉了很久的感觉。按目前已经曝光的片场花絮和两人在发布会上的表现来看,“诗爷”和“楠哥”的话都所言非虚,两个人无论在片场还是在发布会,都形影不离,经常心有灵犀地相视一笑,继而凑到一起窃窃私语,好像有说不完的悄悄话。

  不畏办公室性骚扰 闺蜜携手击退色狼

  在电影《伤心童话》中,豪爽大胆的“岳玲”与温柔娴静的“杨佳”都共同遭遇了多金上司“秦总”的职场性骚扰。两姐妹面对秦总 “要给你面朝大海的房子,春暖花开的日子”的承诺,分别采取了“一刚一柔”的态度,共同抵抗了这个“温柔陷阱”。杨佳采用假装晕倒的方式保护了自己,而岳玲却直接反抗了老板的无理要求。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