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日娜《云之锦》饰演蒙古王后为爱守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8:40  新浪娱乐微博
萨日娜头饰重约20斤 萨日娜头饰重约20斤
萨日娜在《云之锦》发布会现场 萨日娜在《云之锦》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萨日娜(微博)出席了电影《云之锦》首映发布会,萨日娜一袭民族服饰抢眼亮相,在《云之锦》中她出演蒙古大汗的王后,上演了对爱情的深深守候,在发布会现场萨日娜与张瑜(微博)导演和众主创分享了对于这部纯爱电影的理解和期待。《云之锦》也将在8月22日七夕档全国正式公映。

  老戏骨萨日娜出演蒙古王后诠释纯爱

  电影《云之锦》围绕云锦讲述了三段爱情故事,在元朝的这段爱情故事则在萨日娜饰演的蒙古王后和大汗之间的纯真爱情故事下展开,为了一句诺言,王后苦苦守候着与大汗的爱情。作为蒙古族演员萨日娜对于蒙古王后这个自己的祖先人物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她由内心深处喷涌出对于那段历史和人物的感受,带有一种特定的情结。谈到萨日娜,张瑜导演表示,老萨入戏极快,对于哭戏更是能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情绪饱满。对于张瑜导演,萨日娜也表示自己是张瑜的粉丝,《庐山恋》看了不下二十几遍,在拍摄《云之锦》的时候无意看到电视中在播《庐山恋》,又重温了一下经典,对于《云之锦》萨日娜称是张瑜导演的又一真诚的作品,她也很荣幸能够出演蒙古王后,能够有体会祖先的那份厚重。

  萨日娜佩戴约20斤头饰还原历史人物

  萨日娜出演《云之锦》中蒙古大汗的王后不仅让她真切的感触到了祖先的厚重还真切体验了他们的生活,电影中萨日娜出演的王后角色不仅华服加身,独具民族特色,她所佩戴的头饰也不容小觑。高高的金属质地的头饰重达20斤,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历史,对于这个“重量级”的家伙萨日娜在拍完一个镜头后都要把它取下来让负重的脖子休息下。超重的头饰也没能影响萨日娜演技的发挥。有了萨日娜这样的老戏骨的保驾护航,相信《云之锦》定能让大家再次被纯爱打动。

  据悉,萨日娜主演的电影《衡山号》将在8月17日公映,萨日娜同样出演一位蒙古人,是一位淳朴的蒙古妈妈,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