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危险关系》片酬2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7: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即将于下月底上映的爱情阴谋巨制《危险关系》日前曝光了在南京近郊斥资2000万打造的奢华复古庄园,而知情人士 透露,这套庄园在三位主演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的片酬面前是小巫见大巫,章子怡一人的片酬就与庄园同级。该片酬不但打破了章子怡个人片酬的最高纪录,也 创下了内地女星的身价之最。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张柏芝加盟《危险关系》片酬跃升到1600万,成为她目前最高片酬的作品,但此次却在身价上输给了“国际章”。而《危险关系》的男主角、“韩国一哥”张东健也拿到了近1500万元的片酬。

  针对单是三“zhang”的片酬总值超过5000万元的消息,记者向《危险关系》片方进行了求证。片方负责人刘先生笑言,最贵阵容有待确认,不过相关片酬消 息一直都有。刘先生也表示,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三位的加盟非常顺利,目前从成片最终的效果上看相信付出和回报一定会成正比。

  目前国庆档的格局基本确立,《危险关系》9月27日抢先上档,随后《太极》、《铜雀台》、《二次曝光》相继上映。周润发、章子怡、梁家辉、范冰冰、张东健等中外影星将在国庆档直面竞争。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