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自掏500万拍电影 NG连连险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3:28  新浪娱乐微博
《遗忘》剧照 《遗忘》剧照
林心如优雅依旧 林心如优雅依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为了电视电影《遗忘》牺牲不少,除了无酬担任女主角外,更自掏腰包砸了500万重本拍摄,在拍戏过程中还因导演连奕琦要求完美,喊卡10几次,让她险些崩溃。

  电视电影《遗忘》找来电影导演连奕琦、资深编剧李晓苹合作,以电影规格拍摄制作,灯光、摄影也都是依照电影质感打造,因此成本是一般电视电影的3倍。身为制作人的林心如出钱出力,一口气就砸了500万,但自己的作品却连片酬都没得谈,她笑说:“怎么可能领片酬,我当然一毛都没有拿。”

  虽然林心如拍戏经验丰富,但碰上导演连奕琦却险让她招架不住。由于连奕琦对于镜头画面要求极为细致,曾对林心如喊卡十多次,导致她自信心几近崩盘,林心如苦笑:“第5次NG时,我真的超挫折,直接问导演我到底哪里演得不好?”

  不过一听到该剧播出后持续造成回响,在大陆播出不到2个月,点击率已经突破千万,这也让林心如不禁开心直说:“辛苦总算值得了!”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