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泰燊商业片成绩斐然《四大名捕》票房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7:06  新浪娱乐微博
《四大名捕》成泰燊剧照 《四大名捕》成泰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四大名捕》在2012年暑期档电影中可谓收获颇丰,自上映以来票房便居高不下,更是以超过两亿的票房领跑国产电影。这部汇集了邓超、刘亦菲、郑中基(微博)、邹兆龙(微博)、成泰燊(微博)、黄秋生(微博)、吴秀波、江一燕(微博)、邓萃雯(微博)等诸多一线明星的武侠大片以全明星阵容和新武侠概念票房一路飘红,突破两亿大关。作为因文艺片走遍了国际各大电影节的南特三大洲影帝成泰燊,一改文艺路线,参与到电影《四大名捕》中饰演捕神,绝对称得上是最大亮点。

  2001年的处女作《海鲜》让大器晚成的成泰燊一举登上法国南特三大洲影帝宝座,接下来的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凭借《世界》、《左右》、《美错》等一系列文艺片在国际电影界引起轰动,在美国知名文化刊物《村声》杂志正式公布的2005年度世界百大演员的排名名单,成泰燊是此榜单中惟一一名中国内地男演员。也正是因为这样,国内许多商业片导演认为成泰燊只对文艺片感兴趣,而不愿涉及商业电影;就在这时,电影《四大名捕》的两亿票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原来成泰燊不仅参演的几乎所有文艺片都入围国际电影节,而且国产商业电影的参演也能使票房成绩斐然。

  电影《四大名捕》的导演陈嘉上(微博)在谈到成泰燊的加盟时表示,虽然商业电影的工业化能为电影增色不少,但是电影中需要成泰燊这样不着痕迹的表演,内心戏的拿捏是非常重要的,而成泰燊在塑造人物内心上可谓极其准确的。在被问及如何转战商业片也能成为票房保证的时候,成泰燊谦虚地说,一部电影是所有人的力量,并非一己之力可以取的好成绩的;这是导演和全剧组每一个人精心敬业的努力,才赢得了好的票房回报!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小米手机2代发布:四核处理器 售价1999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