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病愈复工《盲探》7度合作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郑秀文短发干练 郑秀文短发干练
刘德华西装潇洒 刘德华西装潇洒
郑秀文轻松的吹口哨做司机载刘德华 郑秀文轻松的吹口哨做司机载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2012年8月17日讯,香港电影票房无敌铁三角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微博)自04年拍毕《龙凤斗》后未再合作,直至今年3月宣布再携手新片《盲探》,成为2013年全城最期待新作。月前郑秀文因耳水不平衡需要休息,停拍该片一段日子之后,日前终于复工。当日她精神奕奕与拍档刘德华一身黑白配造型开工,状态大勇的她即使生日将至,也打 视频:刘德华保护女儿 不知郑秀文婚事真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算不放假全力为电影开工。

  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自2000年首度合作《孤男寡女》,狂收3,500万元票房,《瘦身男女》再下一城更大破4,000万元票房,使得3人被喻为香港影坛神话。不过杜琪峰曾表示与刘德华、郑秀文在《龙凤斗》最后一次合作,观众苦等了8年,今年终于等到这个梦幻组合再碰头,杜琪峰这次在《盲探》将刘德华、郑秀文撮合成破案男女,加上刘德华这次在片中首度扮演失明人士,更令观众期待。而之前刘德华与郑秀文合作的6部电影总票房为196,638,690元,待《盲探》明年上映后,这个总房数字也必冲破两亿元大关。

  郑秀文于6月初闭关休息两月后,日前终于正式再为《盲探》开工,当日摄制队在九龙塘拍街景,记者于下午2点左右见到郑秀文和刘德华坐在一部道具私家车内拍摄,有数名刘德华Fans也闻风到场支持偶像,不过只站在一旁遥望刘德华拍戏,未能近身。

  扮司机假开车

  由于剧情讲述刘德华是失明退休警员,所以在车内全程由郑秀文做司机,不过郑秀文并没真正开车,由一部拖车拖着开行拍摄。郑秀文和刘德华在镜头前交谈。扮盲的刘德华并没戴上墨镜或手持任何导盲用具,身穿白西装的他从造型看来与一般人无异。

  该场戏拍了约1小时便顺利完成,刘德华和郑秀文走出道具车就登上各自的保母车内休息。黑衣造型的郑秀文一头清爽短发,极为精神,她休息短短5分钟后就下车,折返道具车再拍单人镜头。不久,刘德华也走出保母车,等待之际,他和杜琪峰坐在帐篷下有说有笑,气氛非常融洽。

  生日照开工

  后天便踏入40岁生日的郑秀文已克服健康问题,以最佳状态重新投入工作,即使生日在即也没延长休假,随即开工为杜琪峰赶拍《盲探》。可见她非常重视这次和杜琪峰以及刘德华的铁三角组合,希望再创票房神话。

  刘德华郑秀文合演电影票房

  孤男寡女 (2000年6月23日~8月23日)           HK$35,214,661(约人民币2891万)

  瘦身男女 (2001年6月21日~9月5日)            HK$40,435,886(约人民币3319万)

  无间道I (2002年12月22日~2003年2月12日)     HK$55,057,176(约人民币4520万)

  无间道III (2003年12月12日~2004年1月21日)   HK$30,225,661(约人民币2481万)

  魔幻厨房 (2004年1月15日~2月25日)           HK$20,228,159(约人民币1660万)

  龙凤斗 (2004年10月14日~11月24日)           HK$15,477,157(约人民币1271万)

  资料来源:香港影业协会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