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脖观影团百期 常方源助阵透娄烨新片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22:20  新浪娱乐微博
常方源与获奖网友合影 常方源与获奖网友合影
常方源助阵 常方源助阵
现场抽奖 现场抽奖
网友参与活动 网友参与活动

  更多现场图片:组图:新浪娱乐围脖观影团百期活动 常方源肋阵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上午,新浪娱乐围脖观影团(微博)第一百期活动邀请了一百位忠实网友,于金逸影城北京大悦城店举办庆祝活动。娄烨(微博)新片《浮城谜事》主演常方源(微博)助阵与网友互动,分享第一次走戛纳红毯的趣事和在暴雨遇险时内心的恐惧与感受。据悉娄烨《浮城谜事》定档将于10月12日上映。

  8月新浪娱乐围脖观影团迎来了第一百期活动,月底的这个周末也是金逸大悦城店开业2年店庆。当天,每位出席活动的网友都收到乐卡(微博)提供的经典版电影创意卡。现场参与活动的网友分为四队,在投筛子、猜电影、怀旧电影表演等活动中分组上台参与,并收获新浪娱乐与金逸影城提供的礼品。最后在怀旧动画《邋遢大王历险记》放映中圆满结束活动。

  常方源分享戛纳红毯趣事

  在活动进行到猜电影阶段时,娄烨《浮城谜事》主演常方源现身,并谈到随《浮城谜事》剧组第一次走上戛纳红毯时的趣事。戛纳红毯与国内的红毯有所不同,当众演员下车后,习惯了国内红毯习惯的常方源还在与同行的演员开玩笑聊天,没想到这时候守候在红毯边的记者已经开始拍摄了。能够参与这样大型的活动,常方源感觉非常非常的开心,以致于开心到:“笑到都能看到我的胃了”,让人忍俊不禁。

  《浮城谜事》是娄烨解禁后首部在国内亮相的影片,讲述一起离奇车祸命案背后引发的多重情感纠葛事件,引出一幅欲望、情感、仇恨、尊严与罪案交织的都市浮世绘。常方源现场透露,影片已经过审,并定于10月12日国内上映。

  常方源暴雨遇险

  7月27日与北京大暴雨同一日,常方源在陕西榆林佳县通镇拍戏时同时遇到山洪,在谈到当时的情境,常方源感触颇深:“当时站在山上,看到山下的洪水与被冲毁的房屋,当只感觉到害怕与绝望,和助理哭到不行,甚至有一种想尿裤子的冲动。”在险情过去后,一接通手机,常方源接到了近千条询问的短信与电话,让她感到非常的温暖与感动。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