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边境风云》万达宣传 望好评变排片

2012年08月20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红雷现身CBD万达影城 孙红雷现身CBD万达影城
见面会现场与影迷互动 见面会现场与影迷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监制、程耳执导的犯罪情感电影《边境风云》上周五已全国公映,主演孙红雷(微博)和导演程耳于上周末走进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与影迷交流。孙红雷在影院现场与观众互动,回答了热心观众提出的问题。

  《边境风云》自上映以来凭其强烈的作者风格获得业内广泛好评,而精良的犯罪片品质也被网友力推为最值得一看的国产片亮点。孙红雷作为电影中“成熟狠辣的毒枭大叔”,居然有高举“我爱你”荧光牌的“大叔级”粉丝,还有好多“妈妈级”粉丝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捧场。孙红雷接受影迷称赞的同时,也希望如潮的好评能转换成影院排片,让这部有诚意的原创真实犯罪电影与更多观众见面。

  孙红雷热爱跑影院杨坤(微博)“三十二变”

  孙红雷以其经典的“黑老大”形象重返大银幕,在《边境风云》中饰演外冷内热、有情有义的毒枭。电影上映的第一个周末,“毒贩大叔”孙红雷走进影院与影迷交流,两天跑了14家影院,堪称劳模。孙红雷在影院表示自己的“大哥”形象与以往相比不尽相同,他力数角色的好:“我在戏中虽然杀人、贩毒,但劫持了王珞丹(微博)为人质却没有杀她,反而抚养她长大,还惩治了缅甸豆腐渣工程的包工头。”

  在北京万达CBD店,看完《边境风云》的观众看到突然现身的孙红雷倍感惊喜,现场变身粉丝,连工作人员也纷纷掏出手机拍偶像。除准备献花给孙红雷的“萝莉粉丝”外,台下座位居然有高举“我爱你”荧光牌的“大叔级”粉丝,还有好多“妈妈级”粉丝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捧场。看到热情的观众,孙红雷“撒娇”自己没吃晚饭好饿,马上有女粉丝送上橙子,“仗义的大哥”又把橙子送给了台下一位老奶奶,感谢她进电影院支持《边境风云》。

  《边境风云》中,孙红雷与王珞丹绝境求生的劫持之恋却遭到了张默、杨坤、倪大红等各方势力的重重阻挠。歌手杨坤在片中颠覆形象,扮演一位“为达目的不惜一切手段,又杀人又杀狗的变态杀手”。忙于准备全国32场演唱会的“杨32郎”上周六也于微薄号召大家进电影院观看本片:“快看我在《边境风云》中的32变!然后告诉我这个这个杀手狠不狠!”

  《边境风云》被赞国产片亮点 孙红雷呼吁好评能转换成排片

  《边境风云》自上映以来凭其强烈的作者风格获得业内广泛好评,而精良的犯罪片品质也被网友力推为最值得一看的电影。《电影世界》主笔老晃称该片绝对算内地近年来十分难得又具相当水准的犯罪片:“一部很容易被忽略的好电影,剧本扎实,叙事结构不寻常,剪辑迷人。”以犀利言论著称的知名影评人麻绳表示《边境风云》不是商业电影流水线上复制出来的产品:“它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学诉求,比起那些千篇一律四平八稳的平庸之作,《边境风云》无疑更有趣,也更尖锐,深入进去也更别有洞天。”

  业内评价甚高,普通观众更是毫不吝啬对《边境风云》的认可,纷纷于网上晒出观影感受。网友UGLY平儿称其“好看得不像国产片”:“这是我想到的最高评价,剧情、节奏都很不错,配乐诡异精彩,希望这部低调的国产片能有好票房。”网友“已经晒黑的战大玲”表示该片结局让人回味:“我老公说这是他今年看过最精彩的电影,话不多又惊心动魄,好看!”网友“哎呀呀”则认为本片以章节的形式讲述故事很特别:“每个画面都有厚重的情感,大叔与萝莉的养成系爱恋萌翻了有木有!”

  在气氛热烈的影院现场,孙红雷耐心回答观众提出的每个问题。在被问到电影中活埋那场戏的拍摄感受时,孙红雷表示拍摄地云南瑞丽经常下雨,“活埋”那天泥土被雨侵湿得很重:“背叛我的手下用铲子挖土撒向我时,沾了水的泥土像石头一样砸向我的脸、肚子,拍了7、8次吧。”在得知观众都很喜欢《边境风云》后,孙红雷呼吁如潮的好评能转换成影院排片,让这部有诚意的原创真实犯罪电影与更多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