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周迅灰瞳海报曝光 被指恐怖像鬼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微博
梁朝伟周迅海报 梁朝伟周迅海报
梁朝伟在剧中 梁朝伟在剧中
梁朝伟听力超人 梁朝伟听力超人
影片情节紧凑 影片情节紧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梁朝伟新片《听风者》上映首周票房破亿,其神秘灰瞳造型也引发热议。有网友留言:“灰瞳海报,有点吓人,好像鬼片!”

  《听风者》由《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导演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执导,改编自《风声》畅销作家麦家又一经典小说《暗算》,电影由梁朝伟、周迅、范晓萱(微博)、王学兵(微博)、吴家丽、林威等主演!故事叙述战争时期尔虞我诈、敌我暗算中,攸关国家命运的神秘机关“701”陷入空前危机,完全窃听不到敌方情报,而扭转战局的却是一位平凡盲人何兵。而在电影中梁朝伟就饰演这位具有超凡听力的盲眼情报员。剧组为了强化他的超能力,更将伟仔的盲眼打造神秘灰瞳,造型一曝光更有网友直呼:“这超能英雄也太帅了吧!”更引发上千网友按赞分享。

  片商动手脚 梁朝伟灰瞳藏密码

  梁朝伟的超人气引爆话题,台湾电影片商更大玩创意行销。即将上映的《听风者》,电影片商特别选在鬼门开在全台影城立牌、户外广告牌、公交灯片等曝光梁朝伟和周迅的灰瞳海报,片商更在梁朝伟的灰瞳中动手脚,让电影海报暗藏玄机。只要观众写下梁朝伟灰瞳中暗藏的专属密码,就有机会赢得独家赠品。

  “701侦听局”揭秘

  电影《听风者》邀来李安御用、同时也是电影《色戒》美术团队,打造戏中最神秘的情报单位“701侦听局”,专业的考究揭露战争时期情报单位的神秘面纱。除了“灰瞳藏密”片商宣传更在台北多地实景重现“701侦听局”。现场模拟剧中场景,附设发报机、专业监听耳机等布置,让观众深入其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