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曝海报预告 徐峥王宝强闹泰国

2012年08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先导海报 先导海报
二囧疯狂逃命 二囧疯狂逃命
二囧泰国“做慈善” 二囧泰国“做慈善”
囧途亡命磨难多 囧途亡命磨难多

  新浪娱乐讯 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人再囧途之泰囧》预计将于年底公映。近日,出品方发布先导海报及预告,初露“囧”端倪。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微博)在《人在囧途》中上演了春运回家路。这次“囧途”组合将再上“糟心之旅”,跨出国门远赴泰国,一路遭遇“敌人”狙击。

视频:《人再囧途之泰囧》曝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难兄难弟”此次演绎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全新人物、全新戏码,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泰国发生的囧事,影片的灵感来自于导演在泰国旅游时,亲眼目睹的诸多好玩事儿。徐峥、王宝强联袂主演,还有一位超重量级主演加盟,共赴泰国“三人行”。

  徐峥王宝强最“囧”组合再冒险

  曾于2010年成功演绎《人在囧途》,徐峥以草根式的幽默诙谐和接地气的关怀情绪赢得了观众笑声与好评。此次自编、自导、自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历经两年时间精心打造,徐峥表示:“我不想做山寨、无厘头、恶搞的电影,而是想老老实实地讲故事。”据悉,该片目前仍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有望于年底与影迷见面。

  徐峥曾表示:“影片95.4%的故事都发生在泰国,而这个片名也有‘否极泰来’的意思。首款海报简单直接的表达出这一点,徐峥、王宝强二人赤膊上阵,哭笑不得的表情,悬念丛生。王宝强曾透露二人在剧中角色大有颠覆,“我在片中的出场会吓到观众,你看我这个头发,就是为这部戏留的”。先导海报上王宝强“洋气”的漂染金发呼应片名。

  “囧”组合泰国续写悲催

  比起先导海报的“极简主义”,此次发布的先导版预告则毫不遮掩,一段异域情调的旋律引出烈日下的古老庙宇画面,充满泰国风情的热带美景与“美女”均有惊鸿一瞥,而貌似在虔诚拜佛的徐峥与造型时尚的王宝强,则更加引人注目。

  徐峥一身商务人士装扮,皮箱傍身,但表情始终愁眉不展;王宝强则金色漂染蘑菇头,红色民族灯笼裤搭配浅蓝色佛像印花T恤,身背朋克刺猬双肩包,手托仙人掌,胸挂照相机。随后一位性感美女路过,二人便立即目不转睛“欣赏”,露出“花痴”本性。“注目礼”引得美女回眸一笑,此情此景使二人下意识齐声以泰语示好,不料美人一开口,浑厚的“纯爷们”男低音则让所有人瞬间“石化”。先导预告结尾处徐峥、王宝强飞车逃命的惊险镜头中二人“别致泰式”造型配以“绝望”嘶喊。(TG/文)

(责编: 水门汀)
《人再囧途之泰囧》曝预告

《人再囧途之泰囧》曝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