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东狮吼2》三天斩获三千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河东狮吼2》海报 《河东狮吼2》海报

  新浪娱乐讯 如今,励志喜剧爱情《河东狮吼2》正在全国热映,本来让很多观众都觉得是部会让人笑的前俯后仰的喜剧片,但是却让很多观众哭得稀里哗啦。尤其是在影片结尾,小沈阳猛追张柏芝不舍不弃的场景,感动了许多观众。小沈阳+张柏芝组合既是“笑果机”也是“催泪弹”。23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而在这一天,《河东狮吼2》这部笑中带泪的影片也成为了众多情侣走进影院的首选影片。据了解,目前各影城23日七夕节当天,《河东狮吼2》的电影票预定火爆,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河东狮吼”观影热潮,片方预计影片票房将有望过亿。

  而自复出以来,张柏芝接拍了不少影片,但效果都不甚理想。但《河东狮吼2》目前3天3000万的票房将足以为张柏芝洗脱这一“罪名”。在《河东狮吼》中,张柏芝一改之前温柔娴淑的形象,成为喜欢“狮吼”的强女人。但在《河东狮吼2》中,张柏芝除了要一如既往的大展“狮吼功”、高强武功外,还要展现小女人的温柔、贤惠、多情……,就连小沈阳都对她一见钟情,爱慕有加。

  与张柏芝相比,小沈阳的变化更是惊天动地,因为他不是在演喜剧片,而是在演文艺片、爱情片,虽然其中也夹杂着些许搞笑,但小沈阳“脱胎换骨”式的表现还是显而易见的。片中,小沈阳不再一味的怕“老婆”,而是用智慧“智斗”心爱的女人,赢取芳心。起初,尽管小沈阳嘴皮子了得,但还是败在了张柏芝的“胸悍外相”下。

  而除了张柏芝和小沈阳,片中的其他几位主演黄维德、张馨予、沈芳熙和李嘉隽在片中也表现不俗,各具特色的表演为影片增添了许多亮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英超-范佩西首秀 曼联遭绝杀0-1客负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经纪人否认
  • 财经湖南地税局:征存量房产税尚无具体安排
  • 科技如何炮制苹果假新闻:忽悠,接着忽悠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