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境风云》王珞丹孙红雷默契足成情侣模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微博
王珞丹饰演的小安选择为爱人殉情 王珞丹饰演的小安选择为爱人殉情
戏中王珞丹爱上抚养自己长大的毒贩 戏中王珞丹爱上抚养自己长大的毒贩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监制、程耳执导,孙红雷(微博)、王珞丹(微博)、倪大红、杨坤(微博)、张默、高叶主演的犯罪情感电影《边境风云》已公映数天。这不仅是王珞丹在暑期档继《搜索》之后的二次发力,也是孙红雷王珞丹继《男人帮》后的二度携手。二人在发布会中的频频互赞不仅充分表达了对对方的欣赏,更可见合作的默契,而这种默契在这部影片中成功塑造了一对为爱痴情的特殊情侣,也是这个暑期档的银幕情侣模范。

  合作默契 霸气女友VS温柔大哥

  在电影《边境风云》中,王珞丹饰演了一个被毒枭孙红雷绑架的小女孩,长大后爱上并嫁给了绑架自己的人。作为毒枭,孙红雷因绑架而开启了内心温柔的一面;而作为人质,王珞丹日久生情与毒枭相依为命,更在生死时刻展示出霸气的一面。

  《边境风云》是孙红雷、王珞丹第二次合作,两人的缘分始于电视剧《男人帮》。在电视剧《男人帮》拍摄宣传海报时,王珞丹还没有决定饰演哪个角色,首次合作的孙红雷就热心建议她饰演自己剧中的女友。而本次《边境风云》中两人再度饰演恋人,也是孙红雷向导演大力推荐了王珞丹一手。孙红雷表示,王珞丹是个演戏特别有灵性的年轻演员,“我很喜欢王珞丹直率的性格,没有心眼儿。所以我也跟着她的粉丝叫她丹总。”王珞丹也表示,与孙红雷合作拍戏有默契,时常灵光乍现,“拍戏的时候他会教给我们很多东西,我觉得他气场很强,但是温柔的那种。”

  二度携手 成银幕情侣模范

  《边境风云》中,孙红雷饰演的毒枭,在劫持王珞丹饰演的小安为人质后,心中温情的一面被小安激发并受其感召,试图洗白自己归入正途。这段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特质的奇异恋情因其上升到了信仰的高度而令人动容,更因王珞丹孙红雷的默契演绎,将这对恋人演成银幕情侣模范。

  对于这段“劫持之恋”,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娓娓道来:“片中角色的生存环境是你死我活的,所以他们处理爱情的方式非常另类。但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日积月累的情感和生活的惯性让我特别相信这份感情。”

  王珞丹在《边境风云》中的角色承载的是爱情与亲情的牌:“这个角色比我以往的角色要厚重许多,小安是个特别单纯、勇敢的女孩,她爱上绑匪的人质情结已上升到唯一的信仰。” 片中“父亲”倪大红的人生唯一目标就是让被绑架的女儿重返正常的生活,但戏外对于这份异于常理的情感他却表示赞同:“一个是大毒枭,一个是纯洁勇敢的女孩,两人能在这样身份地位的反差当中走到一起生死相依,这个是我比较喜欢并且认同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港星文颂娴顺利产女晒全家福(图)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苹果被指纸面繁荣 距泡沫一线之隔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