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七夕《hold住爱》 高富帅自愿变屌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刘恺威剧照 刘恺威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由香港实力派小生刘恺威(微博)牵手内地当红小花旦杨幂(微博)、青年演员周秀娜(微博)、王骁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hold住爱》也将在当天应景上映,为过节的观众们送上一顿丰盛的爱情片大餐。据悉,在《hold住爱》中,刘恺威饰演了喜爱变魔术的80后陶小磊,他很爱妻子,很有责任感,每天辛苦赚钱养家,却因为太沉迷爱好忽略了对方感受导致离婚,是个典型的屌丝青年。不过,随着剧情发展,观众却会发现,这位屌丝青年有着很神秘的家庭背景,而他其实是从高富帅自愿变屌丝的……

  《hold住爱》讲述了一对80后小夫妻周静(杨幂饰)和陶小磊(刘恺威饰)因不懂如何爱对方,在结婚一个月后闪离,却在离婚后得知中了蜜月大奖,于是合谋决定“假扮夫妻”享受免费旅行。不料两人在三亚遭遇了绑架、失踪、围困雨林等种种离奇事件……在共患难的过程中,两人终于互相理解找回真爱的故事。据悉,周静和陶小磊在三亚遇到的种种离奇事件,其实与陶小磊神秘的家庭背景有很大关系,正是这一背景促使他们历经险境,并在过程中学会了爱对方的方式,重新走到一起。

  被问及陶小磊的神秘背景究竟为何,刘恺威笑言保密,请大家到电影院去自己揭秘。不过他也坦言,陶小磊确实是从高富帅自愿变屌丝的,“他不希望依靠自己的家庭背景,所以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挣钱,养家,希望给周静好的生活。他跟所有最普通的80后一样,努力生活,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爱的人,也同样有迷失,有疑惑,甚至为梦想忽略了身边最重要的人,我觉得他是个很真实的人。”

  在戏中刘恺威饰演的陶小磊自愿从高富帅变屌丝,在戏外刘恺威身为演员也是自愿挑战平凡小人物角色。原来自到内地发展以来,邀请刘恺威的剧组为他安排的角色几乎都是清一色有型有款的贵公子,令他在选择角色方面遇到一定的局限,而他一直试图突破自己,尝试多种类型角色。此次遇到陶小磊这个角色,刘恺威笑言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进一步挑战自己,“这是个挺接地气的角色,而且跟我本人的性格也很不像,他性格外露,有点孩子气,对待感情还不成熟,是我以前没怎么演过的类型,因此在为这个人物设计各种表演细节的时候会觉得很过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