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亲证和张艺谋分手 强调新画面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张伟平亲证和张艺谋分手强调新画面不解散

“二张”友情不再到底为哪般?

  昨接受网站访问

  本报讯(记者 黄岸)自《金陵十三钗》上映未能取得预期成绩之后,有关张伟平与张艺谋长达16年的合作关系已破裂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但双方一直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今年下半年,有消息称张艺谋加盟了全球最大的院线运营商万达影视传媒。近日,又有消息称,张伟平的“新画面影业”给员工发遣散费,面临解散。对于这些传闻,张伟平昨天在接受新浪网采访时一一作出回应。

  《十三钗》首映式后再无见艺谋

  张艺谋、张伟平一起搭档了16年,出品了从《有话好好说》到《金陵十三钗》共11部影片,共同开创和经历了中国电影的大片时代。在接受访问时,张伟平亲证了自己已经与张艺谋“分手”。他表示,自己从《金陵十三钗》首映到现在都没见到过张艺谋,因为当时他开始忙海外宣传,而张艺谋则带人去了柏林。

  张伟平透露,去年9月份他第一次听说张艺谋“打算拍完《金陵十三钗》就和新画面分道扬镳”的消息,但张艺谋却回答他:“不可能,造这种谣的人多了!”后来,更多的人出来爆料,他才想起要找张艺谋出来,希望大家能面对面把事情说清楚。

  指张艺谋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张艺谋始终“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到现在都这样。”张伟平表示自己今年3月想跟张艺谋聊聊各种“知情人”爆料,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他说:“不过,我想这也是正常,这可能就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呗。不正常的就是,什么事儿不能当面说啊?有什么不满意当面说啊。我到现在都蒙在鼓里呢。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我都找不着人。”

  张伟平表示,希望张艺谋最起码给他一个说法,躲着他也不是个事儿,“但到现在他也没信儿,所以我想,算了吧。”当记者问及对于张艺谋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时,张伟平回答:“我现在跟他没啥关系了。”

  强调新画面公司不会解散

  对于有说法称,新画面公司即将解散,张伟平则予以否认:“新画面公司从中国电影最困难的时候开始投资电影,怎么会因为一部片子(指《金陵十三钗》)就解散了呢。新画面不是不扛事的公司啊!”

(责编: pp)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