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哭笑不得》公映 胜女萧蔷患生日恐慌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莎莎30岁生日 莎莎30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罗斌执导,王喜(微博)、萧蔷、柳岩(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温情喜剧《哭笑不得》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公映。在片中,患上“生日恐慌症”的萧蔷,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兼具靓丽外表和彪悍性格的都市“大龄剩女”。

  萧蔷挑战贴身热舞  患“生日恐慌症”拒绝生日

  在电影《哭笑不得》中,萧蔷首次担任喜剧片女主角,在片中诠释都市大龄剩女莎莎。在旁人看来,莎莎长得漂亮,工作又好,可谓是“VIP”级别的剩女。萧蔷也在片中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现在除了有“恋爱恐慌症”之外,“生日恐慌症”也日渐成为一种趋势,而萧蔷在《哭笑不得》中也患上了这种病。影片中,莎莎最怕过生日,“八岁时,我喜欢一群人过生日;十八岁时,我喜欢两个人过生日;现在,我讨厌过生日”莎莎在片中的感叹可谓说出了广大剩女心声,看来爱情、年龄对女人来说始终是两座大山。如果想看看美女萧蔷是如何本色出演一名剩女的,不妨走进影院一看。

  都市喜剧重拳出击 王喜萧蔷体验人情冷暖

  作为一部都市温情喜剧,《哭笑不得》将目光对准都市“剩男剩女”,通过对郑满堂(王喜饰)、莎莎(萧蔷饰)和丽丽(柳岩饰),这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都市男女的情感描述,刻画出属于大都市的温情和冷漠。男主角郑满堂经历了被女友丽丽劈腿,遭人群殴导致面瘫,最后幸运与莎莎相爱,每个经历都让他刻骨铭心,也让他学会更坚强地面对社会。

  此外,除了体现都市冷暖,影片中新意十足的笑料也会让影迷们眼前一亮。无论是王喜极具诚意的喜剧表情,还是二宝有点“二”的性格,都是这部电影成为实至名归喜剧电影的关键所在。真正的喜剧必须贴近社会,贴近群众,《哭笑不得》正是这样一部接地气、立足社会的喜剧电影,也必将为观众献上一出笑料和温情俱佳的国产喜剧。(伍乐)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谷歌最差岗位:不良内容审查员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