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之锦》杨烁飚戏成"帝" 演绎虐爱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杨烁《云之锦》剧照 杨烁《云之锦》剧照
杨烁 杨烁

  新浪娱乐讯 2012纯爱电影《云之锦》于22日正式公映。作为《庐山恋2010》的“续缘”作品,片中三段乱世错爱的旷古奇缘可谓是今年七夕档的惊喜之笔!据悉,该片由著名导演张瑜(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杨烁(微博)、张璇领衔主演。首映过后,杨烁一饰三角的精彩表现立即获得很大反响,男子汉淋漓尽致的演技爆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为七夕情人节档期领跑的爱情影片,《云之锦》独辟蹊径的以“东方瑰宝”——云锦作为线索,在以对云锦的保护和珍惜中讲述了一段三生三世的虐爱奇缘。在元、清、民三个历史年代的背景下,由杨烁、张璇饰演的一对恋人横跨数百年,几经轮回却依然相识相知相爱。作为实力派演员的杨烁曾成功诠释过众多影视角色,此次,在电影《云之锦》中与张璇独挑大梁演绎三段虐爱奇缘,其演技爆发且更显精湛,导演张瑜也给予了他极大的帮助和指导。在戏中面对爱情中遇到的坎坷,杨烁时而莽撞凶悍,时而不得不向命运低头,又时而取舍难断,三个角色他都直接锁定人物的最大特点并将其演绎的逼真入骨,其角色跳跃而情感丰富,因此网友笑称杨烁为“表演帝”。而用导演张瑜的话来说,杨烁简直就是一匹后劲十足的“黑马”,这也难怪观众在观影之后都觉得震惊不已。

  此外,杨烁也希望通过电影能够在七夕情人节献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爱情故事,用心去品味《云之锦》,你真的会发现原来爱情是那么的刻骨铭心、轰轰烈烈。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