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甘为姐妹做嫁衣 成就唯美《伤心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微博
谢楠扮演刘诗诗闺蜜 谢楠扮演刘诗诗闺蜜
谢楠在戏中帮好友追闺蜜 谢楠在戏中帮好友追闺蜜

  新浪娱乐讯 由胡夏(微博)、刘诗诗(微博)、谢楠(微博)、大左(微博)等主演的电影《伤心童话》即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了由胡夏饰演的“刘同(微博)”执着暗恋刘诗诗饰演的“杨佳”,在众好友的鼎力相助下,为她营造一出出梦境的爱情故事,诙谐幽默又不失唯美。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在片中饰演刘诗诗闺蜜“岳玲”一角,而正是因为这位闺中密友的帮忙才促成了这段纯美感人的爱情。

  当红娘:“双面娇娃”撮合有情人

  谢楠此次在《伤心童话》中为好友两肋插刀,牵线搭桥,可谓是本色出演。影片中,杨佳每次晕倒醒来后,默默暗恋她的刘同都会为她营造一个“穿越”的梦境。不过这一场场的梦境并非刘同一人就能完成,岳玲为此也总是忙前忙后。在其中一场回到民国时代的梦境中,漏洞百出的场面几近穿帮,而在危险关头,挺身而出的岳玲却几度化险为夷。而在另一场100年后的梦境中,陪在杨佳身旁的岳玲又不得不发挥想象,扮演起“导游”的角色。为了撮合这对羞涩的有情人,用心良苦的岳玲更是上演了“双面间谍”的戏码。当看到杨佳身披白纱,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她也终于禁不住激动万分,而她却并不知道,更残酷的考验正等待着这对命运多舛的有情人。

  当红人:谢楠多栖发展一个都不能少

  自出道以来,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谢楠一直以知性又不失活泼的形象为广大观众所熟知。近年来,谢楠不仅主持事业蒸蒸日上,还尝试在出书、演戏、发行专辑等方面多栖发展,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出演《伤心童话》是谢楠再度“触电”,而她的精彩表现也将这位“双面娇娃”刻画的入木三分。可以说,接触演戏不久的谢楠,已经凭借自己对于表演的悟性和鲜明的性格,将一个个角色活灵活现的呈现在了大荧幕上。而谢楠也在采访中信心满满的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多的进军演艺界。相信在看了《伤心童话》中谢楠饰演的岳玲后,每个女孩都会想到身边那个一路陪伴自己成长,伴娘位置也非她莫属的闺中密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