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发布滑轮衣 成龙自称是奇迹

2012年08月27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十二生肖》“极速滑轮”预告
视频:《十二生肖》幕后解密之极速滑轮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电影《十二生肖》在京举行发布会,并首度公布电影中的神 视频:《十二生肖》发布会 成龙自称是奇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秘装备滑轮衣,导演、主演成龙(微博)、主演姚星彤(微博)和张蓝心(微博)出席了活动。成龙表示,我到现在还能拍摄动作片,这已经是一个奇迹。

  成龙谈荣誉自称是奇迹

  前不久在《纽约每日新闻》评选的20大动作明星中,成龙位列第一。谈到这样的荣誉,成龙说,“因为我出道时间长,拍戏的时间比他们多,我相信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获奖)。而且我到了现在还能拍摄动作片,这已经是一个奇迹,施瓦辛格都已经不能打了,李小龙也已经不在世了。其实这种头衔已经很多,我已经习惯了。”

  只有真功夫可以抗衡好莱坞

  成龙在发布会上再度表示,《十二生肖》是自己最后一部从头打到尾的电影,“我不希望坐着轮椅过下半辈子,你那么拼命,还是不能和好莱坞的科幻电影媲美。只有拍摄真正的动作片,才可以和他们抗衡,只有拍成龙式的动作电影,才可以和他们相比较。”成龙坦言,以后还会拍类似的动作电影,但不会从头打到尾,“接下来有很多电影,但都是‘小动作’,而是以剧情取胜。我是一个会打的演员,不是动作演员。”

  成龙还称,《十二生肖》除了是一部侠盗的故事,但其实还有很多信息想要传达给观众。片中有句台词,“不管你做什么职业,如果你对不起自己国家、朋友、孩子、家人、良心,你就永远抬不起头来。”

  滑轮衣镜头首度公开

  新款预告片还首度完整公开了影片的神秘装备滑轮衣,时速超过126公里的全身滑轮装置速度感十足。成龙表示,“这件滑轮衣的发明者是法国人,一开始提出了很多苛刻的限制,我就不理他了。后来他们主动找到我,因为他们知道我的电影是国际性的。”成龙还介绍,“我们拍戏的时候高速上封路,很多开车来的人看到我,就不走了,我只能用雨伞挡住自己,三分钟的镜头拍了两个月。”

  “最危险的是在车底的镜头,车子在开,稍微不留神身体很容易被轮胎挂到。”成龙说,“我也很怕,我也不是超人,但是怕我也得做。”

  拍完电影坐轮椅进医院

  片中两位女演员姚星彤和张蓝心也参加了活动。成龙表示,姚星彤和张蓝心每天都在剧组24小时待命,十分敬业,哪怕有一口气也要完成拍摄,也正是于此,才让她们可以充分地融入到电影中。跆拳道运动员出身的张蓝心表示,拍成龙的戏比在国家队集训辛苦多了。张蓝心表示,“拍完电影,我是柱拐进的医院,成龙大哥是坐着轮椅进的医院。”而成龙也坦言,记不清楚自己有多少次受伤了。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