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十二生肖》姚星彤称成龙电影像“冒险”

2012年08月27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发布会现场 《十二生肖》发布会现场
“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 “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成龙与姚星彤 成龙与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电影《十二生肖》在中国北方射击场召开“极速侠盗”主题发布会。作为成龙最后一部有重头打斗戏的电影,《十二生肖》不仅现场发布了一款预告片,成龙更是现场大秀片中的主要“武器”之一:极速滑轮衣。而“最后的龙女郎”姚星彤则表示,拍摄成龙电影最大感受是“惊心动魄”,更表示因为成龙功夫片中加入了很多幽默成分 视频:《十二生肖》发布会 成龙自称是奇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女生也会爱看。

  姚星彤演侠盗“知识控” 成龙赞其敬业

  8月27日下午,电影《十二生肖》在中国北方射击场召开“极速侠盗”主题发布会,成龙携两位女主角飙车行至现场,炫酷十足。被媒体冠以“最后的龙女郎”之称的姚星彤一袭白色流苏短裙亮相,优雅简约。此次姚星彤作为新人出演成龙电影,引发众人关注,成龙现场也提及姚星彤入选过程,称经过七八个人的试镜,认为角色与姚星彤最为相符,更大赞姚星彤“敬业”、“肯吃苦”,称她“从不主动要求休息”、“24小时待命拍摄”,甚至花费九个月专门学习法语,让自己很感动。

  据姚星彤介绍,在以成龙为核心的“侠盗团”中,自己担任了“知识控”历史学博士,在寻回宝物的过程中担任了顾问的角色,可以说是剧情发展中“钥匙型”的人物。而当有媒体问起是否在戏中有无感情戏时,姚星彤则神秘以对,“感情戏比较微妙,是跟寻宝过程紧密结合在一起的。”

  姚星彤称拍戏像冒险 爱看成龙功夫片

  虽然《十二生肖》中有大量的打斗戏,却大都集中在成龙身上。不过姚星彤谈及自己首次出演动作片,称虽然没有主动出击,但也尝试了被威压吊在半空飞来飞去的感觉,甚至还亲自上演了跳海的戏码,并与武术出身的张蓝心对打导致受伤,令包括成龙在内的主创人员对外表文弱的姚星彤刮目相看。而对于首次参与成龙电影拍摄,姚星彤则说,成龙几乎所有的高难度动作都亲自完成,极少使用替身,仅仅是每次在片场看他拍戏就很像一场冒险,“会看得人惊心动魄”。

  作为中国功夫巨星的成龙此次以《十二生肖》作为功夫片收官之作,主持人也特地问及现场嘉宾对于成龙功夫片的看法,对此姚星彤称,一般情况下女生是不太会爱看功夫片的,但成龙却能做到“男女通吃”,因为“大哥的动作片很不一样,动作中加入了很多幽默感,女生也会喜欢看”。

  据悉,《十二生肖》9月将赴多伦多电影节,并定档于2012年12月12日上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