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亮相《十二生肖》发布会获成龙称赞

2012年08月28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十二生肖》主创 《十二生肖》主创

  “JC国际侠盗集团”首领成龙(微博)近日携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亮相电影《十二生肖》首次发布会,成龙直言这次回归以往成龙电影的风格,坦言之后要拍“小武打小文艺”电影,片花中还曝光了李宗盛,成龙笑称“他是客串,我整他,只演戏不让他唱歌”。

  《十二生肖》是成龙第101部电影,现场曝光成龙一秒变滑轮侠,在拉脱维亚的盘山公路上极速狂奔,在短短50秒内完成了滑行、旋转、翻滚等零死角动作,穿越敌方荷枪实弹、尖钉路障,甚至上演极限漂移。这套行头重17公斤,胸、背、手、肘、膝、脚等共有34个滑轮,最高时速超过126公里,成龙坦言自己一直喜欢挑战新技术。这次成立侠盗集团不再是个人英雄主义,再拍如此动作密集的电影,成龙也表示与好莱坞拼技术绝对拼不过,“逼得我要拍这种让他们觉得难的电影,从动作上突破自己,让他们另眼相看”。成龙称一些飞来飞去的电影不合情理,动作片已经进入危险期,自己更愿意走回成龙式的路,“这次可以说是回归平淡,让大家像看以前的成龙电影一样。”

  成龙日前获得全球百大功夫明星榜首,成龙称:“这是最后一部大动作片,以后会拍些《功夫小子》那样的电影,不是从头打到尾,可以称为是小动作文艺片,我一直给自己的定位是演员而不是武打演员,因为武打演员的生命力很短。”成龙表示很难找到成龙的接班人,“又会打又会拍的只有洪金宝与成龙,我希望就算有也要做他自己,而不是第二个成龙”。

  谈及身边的两位龙女郎,成龙坦言她们非常听话,“她们非常拼命从来没有说‘不’,没有任何要求,让我在拍戏现场完全没有压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