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打戏多 成龙自曝拍打戏也心悸

2012年08月28日15:00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8月27日,成龙(微博)携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现身北京,为他从影以来的第101部作品《十二生肖》宣传。活动现场,成龙再次展露大哥风范,开着顶级跑车驶入会场,把侠盗影踪从戏里延续到戏外。

  谈及《十二生肖》从头打到尾密集而辛苦的动作戏,成龙坦言,“这么多年拍这样的戏,受伤是不可避免的。我也不想坐着轮椅度过下半生,问过自己‘拍电影需要这么拼命吗?’,但不拼命的话我们拿什么来和好莱坞比拼?在特技方面,在科幻片方面,我们的确与他们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必须要拍这种真真切切的功夫片,用这种拳拳到肉的真打跟好莱坞对抗,这个环境逼得我不得不去拼命。”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