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首曝张静初打戏花絮

2012年08月28日21:4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静初《富春山居图》再演打女 张静初《富春山居图》再演打女
张静初单挑国际打手 张静初单挑国际打手
张静初眼神犀利 张静初眼神犀利
张静初再展拳脚功夫 张静初再展拳脚功夫

  新浪娱乐讯 由孙健君执导,刘德华、张静初、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11月2日将映,近日片方曝光张静初打戏花絮。张静初在片中饰演林语嫣,为护国宝《富春山居图》与多方势力展开对峙。虽然张静初有过不少打戏经验,但在多次拍摄之后仍不免有失误,并打伤对戏演员,满心愧疚的她在花絮中表示:“别再让我打了,(打伤别人)好难过啊! 视频:《富春山居图》首曝张静初打戏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静初再演打女  片场频频“出手伤人”

  电影《富春山居图》以中国元代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合璧展为背景,揭开一段英雄护宝夺宝的传奇故事,中国特工、日本黑帮、英伦大盗等多股国际势力相互倾轧对峙,斗智斗勇。片中张静初饰演的林雨嫣,与刘德华饰演的肖锦汉搭档。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联手行动。

  拍摄过程中,导演要求张静初的武打动作要有拳拳到肉的逼真效果,为此常常一个动作拍六七条,甚至十几条,挥拳、出脚。一场抓住打手的头冲碎镜子的戏,连续拍了六条才达到效果。在拍摄另一场与打手对峙的戏时,张静初多次拍摄仍未能达到导演要求,最后一条不慎伤到了武行演员的嘴部,在忐忑的询问过对方伤情之后,张静初依然满心愧疚地对着工作人员的镜头表示:“别再让我打了,(打伤别人)好难过啊!”

  据介绍,张静初在拍摄《富春山居图》之前,剧组的武术老师特意给她安排大量近身搏击的动作训练,所以她笑称自己可以防色狼了。

  《富春》张静初陷国际阴谋  冰湖夺宝沙漠追车力求过瘾

  在电影《富春山居图》中,张静初所饰演的安全工作特派专员在护宝过程中卷入多股国际势力的对峙之中,辗转杭州、台北、东京、米兰、迪拜等四国六地展开夺宝行动。不仅有大量室内动作戏,还将上演冰湖夺宝、沙漠追车等争夺打戏。此前曾有消息称张静初在拍摄冰湖夺宝一场的时候,在只有四五度的湖水中泡了近半个小时,虽然里外穿了三层衣服,但是拍摄结束之后的张静初显然冻得不轻,面色煞白。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